【赤道】預告

 

 

 

  2012年一部打著香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寒戰」殺出,由陸劍青、梁樂民合作執導,電影中的劇情、氣氛、緊張的刺激感與演員演技的較量,直到最後的結局,無不讓人打了寒顫,也讓人佩服如此巧思的手法與劇本。

  今年2015「寒戰」續集並未出世,但卻迎來了這兩位導演的另一部作品「赤道」且演員陣容與世界觀的龐大設定更勝「寒戰」,但呈現如此野心的「赤道」卻略輸「寒戰」一籌!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預告

 

 

 

  屬於七、八零年代的經典動畫,七龍珠最新電影版,由原作者鳥山明親自操刀《復活的F(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總算即將在台上映了,很幸運可以提早獲得本片的試片機會,不免的當然要來分享一下看完的推薦感想。

  本片時間點設定在上一部劇場版神與神之後,本來神與神的劇情其實可以勉強的銜接GT內容,但我猜想,可能是作者不太喜歡GT版吧,復活的F的劇情設定已經可以說完全的跟GT的內容銜接不上了!

  也不只如此,正確來說作者的筆下才是正統時空的話,那因為這一部的出現某些劇場版跟GT都可以算是平行時空的存在了,這大概就是鳥山明老師特地的在神與神的劇情中,帶出12時空伏筆吧!?

  不過這些作品之外的猜測,我想就不用太過糾結於此,趕緊進入本部作品。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文版預告

 

 

 

 

  有一句話叫做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雖然《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並沒有到讓人失望的地步,但就我心裡來論,我會認為美國隊長2跟復仇者聯盟1要好看得多!

  話雖這樣說,但奧創紀元仍足以稱為一部能夠喚醒心裡那個小孩的動作爽片。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公民(Citizenfour)》預告

 

 

 

  這不是奇幻故事也不是科幻妄言更不是陰謀論調,而是真真實實的發生這個世界中,你我周圍的故事,我們都是故事中的一份子,只是純粹的你想不想認清這個事情的事實而已!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科技帶來的便利性我想對於這個世代的人來說,再清楚不過了,但早在很久以前很多部電影、小說、陰謀論,都有一個重復論調,科技帶來的危害遠遠的超過他的便利性,因為那可以延伸至一種監視的手段,只要有心,一個有權力的組織就可獲得這樣的優勢。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禮一家(La Famille Belier)》預告

 

 

 

  做為2015年金馬奇幻神秘場,這一部電影果然並沒有讓人失望,由於目前官方有字幕的電影預告還沒出,在此做個故事簡介:

 

  貝禮一家四口除了寶拉外,其他都是聾啞人士平時只能靠手語溝通,也因此寶拉成為唯一可以向外溝通的橋樑,他們家經營農場假日則去市場賣自製乳酪,但由於家族教育的成功,寶拉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家族感到羞恥!

  但再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寶拉被她的學校老師發現她有極好唱歌天賦,鼓勵她去參加報考音樂學校,寶拉雖然很有興趣,但卻不免得陷入於家庭與自己的成長的方向的兩難......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