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中文預告

 

 

 

  我很喜歡日本電影表達方式,雖然步調緩慢可相對的在人性的刻劃與溫暖的呈現,卻又是讓我享受的地方,而這一部《深夜食堂(しんやしょくどう)》正好的命中我一直以來所以喜歡的要素。

  故事起源於一家不起眼巷弄間的食堂,營業時間是凌晨0點到早上7點,然而藉此串起一段段溫暖的故事來,那在卸下沉重的防備後,與深夜中才能查詢到的脆弱,與這間食堂合而為一。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橘子收成時】預告

 

 

  「敬死亡!」

 

  首先我得承認這片名真的很無法吸引人興趣,但要是對這場戰爭有點概念的人會知道這片名意涵為何,不過預告倒是很吸引我就是!

  《橘子收成時(Tangerines)》想要完全了解這一部電影,可以對他的歷史背景,時間、地點做為一個切入,但就我私心來說,如果只是單純想要了解導演的反戰思想,那麼抱著甚麼都不了解心態觀賞此片,就以足夠!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命關頭7】預告

 

 

  「For Paul

 

  玩命關頭系列走到第七集,而這一集不止開創了全新的風格,更為布萊恩這個角色畫下感人的句點。

  《玩命關頭7Furious 7)》風格上的異變可以從英文上的片名便可看出,只剩狂怒一詞也確切的點出這一部以復仇為主調的故事內容,更多是避諱著速度一詞隱藏了太多傷感!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個小孩的校長】正式預告

 

 

  「壞人來了!」

 

  對於童言、童語?還有多少人能帶著最單純的心情來看待,一間即將倒閉的學校,五個只是單純想要學習的孩子,為何無辜的要受到大人世界的污染的色彩著墨?而當個一個盡責教育業者出現,可大家眼光卻只是認為,那個人只是想出名而已,並且冠上瞭戲弄的名詞「四千五校長」,無論怎麼我都認為這是一件很諷刺的事情。

  然而這些事情卻真實上映在這一部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Little Big Master)》中,這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情況上!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愛小確性】電影預告

 

 

 

  「為什麼要把做愛搞那麼複雜?」

 

  《愛愛小確性(The Little Death)》,雖然是以性愛角度為題,但骨子裡卻是輕鬆愛情喜劇,以五則不同角度敘述各自的性幻想,各自追求屬於自己的性福之中也發現屬於自己愛情問題來!

  性與愛;愛與性,在這一部電影中以愉快的角度下,闡述著各自的愛情世界觀!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