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迷蹤】電影預告

 

 

 

  「你們不會希望我因為案件而出現的!」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前編:紅蓮的弓矢】 中文預告

 

 

 

  「我比你們任何人都強!」

 

  這一部劇場版動畫《進擊的巨人,前篇:紅蓮的弓失》雖然說是源自於漫畫,可劇場卻是動畫版1~13話的總篇集,說是總篇集,可在其中加入些許的動畫版沒有的劇情,精細的畫質以及令人熱血音效以及配樂!

  也可以說這一部去蕪存菁令人熱血般的精華,懶人包的存在可以說是莫過於此了,對於那些一直想追這一部動畫,卻又沒時間追的,這一部劇場版簡直是福音般的存在了,強烈現實與進擊餘韻配上唯有劇場版才有的熱血畫質以及音效,這一部根本給老手複習、新手追坑的強烈陷阱!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囍臨門】電影正式預告

 

【大囍臨門】電影預告 大尾再現篇

 

【大囍臨門】電影預告 內有惡爸篇

 

 

  『來來來、你來!』

 

  會對這一部電影感起興趣,單純的只是因為林心如的關係,對豬哥亮近幾部電影的表現,我可以說已經慢慢的失望了,但《大囍臨門(The Wonderful Wedding)》無論林心如的亮眼或豬哥亮的搞笑跟劇情安排感動都深深讓我喜愛著,做為一部台灣的賀歲電影來說,這一部夠格了!

  雖然要以電影的角度來出發,《大囍臨門》有著太多的瑕疵,剪接的不順暢加上人物跳來跳去述說故事的效果不彰,可以清楚的知道那是想要用更全面的方式說故事,但......就是會感覺有點卡卡。

  不過以台灣特有的風俗角度來看,頓時會覺得這一部電影親民與搞笑許多,南北民俗的不同向來就是我們年輕的一輩永遠也搞不清楚的一件事情,禮俗、禮物,各種禁忌與規則,族繁不及備載,更別說電影要說不僅僅是台灣的民俗連內地文化也來稍微玩弄一番!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首支預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第二支預告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在全球颳起格雷風的當下,環球影業順勢買下電影版權,並也不負重望拍好電影,隨著預告大尺度令人遐想男女主角大開放之後,即使沒看過小說的人,也很難不知道這一部電影存在。

  雖然我有小說,但我堅持忍著不去看他,畢竟人的想像力太過廣泛並且完美,我怕真實化的效果會跟我想像不搭,更甚的我連簡介都沒有看,只純粹看過首支預告,便去欣賞這部電影,因此接下來的推薦文無關小說,純粹是以電影觀感後做一個抒發!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片名: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英文片名:Coming In

 

  「你知道女人有多複雜嗎?」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並非是一個同志電影,只能算是藉由這一個話題,來探討世俗眼光以及真愛的定義,那不該被眾人言語綁著走,而應該化為最單純感受,順著自己的心意出發。

 

  這是一部在探討愛情的電影,無關性別,導演也開宗名義為下了最好的意義。

 

  『愛情不該被貼上任何的標籤!』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