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當初的告白,現在的生活,以後的未來?

 

  似乎已與時間脫軌,但並沒有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著,這樣的形容詞也太誇張了點。

 

  每天早上一起來,想到的事,今天沒有她的第幾天,沒有刻意的去算,只是腦袋總是自然而然的說起這件事。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2 

  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塚,春來春去俱無蹤,徒留一簾幽夢,誰能解我情衷,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簾幽夢。

 

  沒有妳的第53天,早上起床時,電腦喇叭流出同恩唱的-又見一廉幽夢。

 

  是特意不關的吧?在我昨晚入睡前還似有點印象,沒將電腦關機。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 

 

  如果愛也是一種寂寞,那麼我確實享受到了,除了在愛妳之外,我感受到的孤獨。

 

  妳身上的香水味,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沒有妳的第52天。

 

  第52天,也就是今天,我在學校中廊跟一個不知名女生擦身而過,妳身當初熟悉的香味,飄進了我的眼中,在沒人發現的同時,回憶如同眼淚開始落下。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在『寂寞香氣』之後。

 

  這篇小說,對我而言,他不僅僅是小說,或許這樣很老套,但這篇小說,是我第一次深入剖析自己,認清自己的小說。

 

  那時的我,慌亂,什麼都喪失了興趣,比往常的更不想要一個人,想,那時我真的再害怕寂寞這樣東西!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非,昔比!

 

  時間轉動的太快了,突然有感如此想。

 

  以前的我曾經把抽菸當作爛事,但現在看著擺在旁邊的菸盒……嘆息!

 

  是我走太快了嗎?

 

  不了解了,世界變了、不了解了,空間變了、不了解了,我變了。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