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悠遊桃園~來去桃園看飛機
桃園因有一座桃園國際機場,所以竹圍,大園一帶常常可以欣賞到一部部美麗的飛機在天空飛翔,自己不是專業的賞機迷,也沒有專業的攝影機,不過自己是桃園人,周末和朋友聚會有時候會去竹圍大園一帶,那邊就有蠻多地方可以邊喝咖啡聊天,邊欣賞天空美麗的風景和飛機,應該蠻多人都知道的.

undefined 

第三航廈咖啡和奇跡咖啡場,這兩邊咖啡館都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起落的樣子,只是兩邊觀看的角度不一樣,和朋友邊喝咖啡邊聽空中飛機轟轟,呼嘯而過的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undefined 

當然這是會花到錢的看法,如果想不花錢看飛機,我個人是蠻推薦陳康國小,這座國小坐落在機場旁邊,司令台上面就是一個很棒的賞機平台,假日有空不妨來這邊走走,玩耍~~ undefined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大園區內海村有一處濕地,七、八十公頃大,多年來都處於廢耕狀態,經年有水且滋長草木。海水漲潮時,防風林外覓食的候鳥、過境鳥和水鳥們無處棲身,便飛入隔鄰的內海溼地歇腳,鳥種隨著季節交替。

undefined 

據統計共有一百五十多種以上的鳥種在此出現過,真是一座「野鳥天堂」,這裡除了可以觀賞各式各樣的鳥類,這裡還是台灣少數的紅樹林溼地復育區,它算是在許厝港濕地的其中範圍內,紅樹林指生長在熱帶及亞熱帶河口潮間帶的木本植物群落。紅樹林中文名稱源自於紅樹科植物體內含大量單寧,當單寧在空氣中氧化枝幹呈紅褐色,故得此名。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水筆仔,水筆仔為紅樹林植物中最耐寒種,花期一般在6-7月開,除了看看濕地外,此處還緊鄰著濱海自行車道,沿途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和漂亮的鳥兒,整體來說適合半日到一日遊。 undefined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遊桃園~坑口彩繪村

undefined 

蘆竹區坑口村社區發展協會辦理藝術造鄉社區彩繪,在誠聖宮附近家戶、工廠圍牆彩繪農村景色、設計彩繪巷,並且在誠聖宮旁有面看板,詳列出村內彩繪區的分布,彩繪面積高達1500多坪,民宅圍牆幾乎都有彩繪,透過彩繪重現60年代的農村生活。

坑口社區彩繪共分四大區:
1.誠聖宮週區:以60年代農村生活為主,又細分為掌印區、卡通人物、海洋魚類、農村廚房及數面大壁畫,本區的特色為互動彩繪,一條龍紅瓦農舍,社區老者居住其中,會熱心指引旅客參選的路線,體驗農村生活的好去處。本區步行參觀約10分鐘,但是值得拍照的地點很多,一般建議參選時間為40分鐘。

2.彩繪二巷區:本區位於海山路一段2巷,故取名彩繪二巷,此區為長約200公尺的圍牆彩繪,以山水風景為主,盡頭為兩公尺高的壁畫,畫工精緻的鹿港老街三合院搭配的農村家畜讓人有不一樣的感受,本區因有一段圍牆未配合社區彩繪,讓旅客誤以為彩繪只到該處,殊不知盡頭尚有一段約100公尺精緻的彩繪。
3.永純化工區:本區因有教堂所以以西洋畫為主,畫風讓人有身處國外的錯覺。
4.海山路沿線:本區位於海山路沿途,因經費的源故,無法全部彩繪,所以才會變通以寫生畫的方式呈現,周圍再圈以畫框當成風景畫,搭配馬櫻丹及各類樹木,讓畫變更立體、更生動,如果10月份到此,週邊農田全部大波菊花海,讓人流連忘返。

undefined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醉生夢死】預告

 

 

  觀賞這一部電影之時,腦子不禁一直徘徊莊子《逍遙遊》的開頭:「人生如夢亦如幻,緣生緣滅還自在......。」

  能將電影拍出深度與意境的其實大有人在,但能將禪意包含在電影之中,恐怕在我本人自己看過的電影中,也不出十部左右了。

  然而生夢死利用的時間性的顛倒、人物角色與關係間的錯亂以及亦有所指的物體跟動物,融之於劇情中也融合在角色個性上,徹底洗練出一場人生的浮華,愛恨與情慾糾纏、交織的過程,活過了這一趟,原來我們都不過活在邊緣在別人掌控之中......

文章標籤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