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焅延

  

  『你寂寞嗎?』

 

  Amy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兩年多的朋友,至少在還沒見面之前是如此。

 

  期間我們曾互換過照片,她是一個長相可愛,留了一頭長髮,比我大兩歲半的女人,傳給我的那張照片,給我的第一個印象,不是她的可愛,而是感覺。

 

  不快樂,她不快樂,即使那張照片是開懷的笑著,但我還是那麼覺得那笑,虛偽!

 

  「你寂寞嗎?」突如其來出現在視窗的訊息,Amy問。

 

  通常這種訊息代表的是一種誘惑,我都置之不理,但,不知為何……

 

  「哪方面的?」

 

  「我想……都有,身體跟心靈上的,能……來陪我嗎?」並不猶豫的,就在我問完那句後,五秒就打出了這個邀請!

 

  神經病,對於這個邀請,心裡罵出這樣的話,不過我卻還是大半夜的騎車出們,跟她碰面。

 

  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她家樓下,進去她住的公寓是在見面後五分鐘,接著……躺在她的床上,是在見面後十分鐘……

 

  

 

  刺眼的燈光牽動了我的意識;Amy從不關燈,她怕黑!

 

  我睜開雙眼,雙手正環抱著Amy小巧的身體,Amy側躺的睡,背面向我。

 

  我靠近Amy背部,聞著那特別的髮香,左手漸漸向上伸移,輕柔撫摸著胸部,而當右手正準備向下時,Amy即時握住了我的手。

 

  「等等,焅延,休息好嗎?」Amy半起身來,握著我的手。

 

  我握著Amy的手,繼續躺在床上,斜眼望著Amy小巧身體,有一種很莫名的安寧感。

 

  「為什麼我們每次見面總是『糊天糊地』的做愛呢。」Amy說,但這不是問句,而是形容詞。

 

  形容我們的見面、我們的相處,我曾問她,為什麼不用沒天沒地來形容?至少語句上也比較順。

 

  「你不認為用『糊』這個字眼,不只可以形容我們的相處,也可形容我們的關係嗎?」Amy這樣回我。

 

  我們的關係,到現在我依然想不透,我們是朋友,一種互相需要時的朋友,但我的內心很明顯的告訴我,不是!

 

  至少跟Amy做愛時,我追求的從不是肉體上的快感;但在心靈上,很明確的我並不愛Amy,跟她,或許我們只是共同的『寂寞相似體』吧?這是Amy說的,至今我仍不了解這是什麼意思。

 

  「想喝咖啡嗎?」Amy突然靠近我的臉說。

 

  被嚇一跳的我,下意識往後一移:「幹嘛突然靠那麼近啊!」

 

  「哼,沒什麼!」Amy有點使性子的說,隨後下床,裸身的準備走出房間。

 

  「等等等等!」坐起身來趕緊喊著Amy。

 

  「幹嘛?」

 

  Amy轉過身來,小巧可愛的裸體在我眼前展露無遺,雖然這並非是第一次看到,但這樣的呈現方法,也不禁讓我微微心臟加速一翻。

 

  「嗯……妳不穿點衣服之類的嗎?」

 

  「喔,焅延也會臉紅,這可是大發現!」Amy像發現什麼新奇玩具般的笑,隨即轉過身去:「反正不管穿得多漂亮,等等回到床上還不是會被你脫個精光,那還不如不穿來得方便!」說完,便自顧自的走出房間。

 

  瀏覽著書桌,果然有一本準備好的護照,跟一張明天飛往巴黎的機票。

 

  Amy的工作,是類似翻譯的工作,也由於她喜歡旅遊的關係,很常的時間,她幾乎都在國外渡過。

 

  所以幾乎每當Amy傳這封訊息給我時,都是他要離開國內的前一天,只是幾乎,因為偶爾還是會例外,但……也只是偶爾。

 

  突然的,從廚房的地方,傳來Amy的叫聲!

 

  我沒有多想,立即跑了過去,只見Amy手指的牆壁的蟑螂大叫。

 

  當我用衛生紙抓下蟑螂,洗完手,Amy才有一絲放鬆的感覺。

 

  我對她說:「拜託,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

 

  當我說完後,Amy看著我,隨即又是一陣大叫:「焅延,你幹嘛不穿褲子啦!」

 

  「你又不是女生,快點回去房間啦!」Amy轉過頭去,手指著廚房門口,示意的叫我出去。

 

  我只好無奈走回房間,但Amy也沒留在廚房,跟在我後面一起走了回來,想也知道,她應該沒有煮咖啡的興致了。

 

  「搭明天的飛機嗎?」回到房間後,我問。

 

  Amy此時突然少了剛剛那種小女生的感覺,又恢復那種淡淡神秘感,她沒回我,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我沒說什麼,走過去Amy身旁,直接吻了下去,從嘴唇吻到了頸子,隨後再慢慢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