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真是累……累斃了!

 

  下午六點多剛從台北回到宿舍的我,整個心情莫名的累起來。

 

  打開房門,房間依舊是那簡單的擺設,衣櫥、電視、書桌,電腦,一個月三千的套房,就是目前我住的地方,離學校不過15分鐘的距離。

 

  行李隨意一放,將書桌上那瓶香水朝著四周噴灑後,躺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動,看著天花板發呆。

 

  不知為何,最近常常莫名感到疲勞,但就算躺在床上,也不見得能立即睡著,甚至常常失眠。

 

  嘆了口氣,心中自嘲的說著,難道真的老了?

 

  呵,還真不好笑,我才幾歲啊!

 

  冬的香氣開始瀰漫開來,我眼睛閉上,想著妳的模樣……試圖欺騙自己,妳在我的身旁,不知覺一道暖流從右眼角……滑落……

 

  怎麼騙得過?我在笑,勉強自己笑著。

 

  除了笑,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所以……我只能笑。

 

  手機鈴聲響起,來電顯示珮琪,我沒接,放任它響著,等著它陷入寂靜後,我才深深吸了口氣,將自己的情緒沉澱。

 

  第二次響起,依然是珮琪打的,我接起來。

 

  「喂,亦風!你回宿舍了嗎?現在能不能來學校一躺?」珮琪很着急的說著,第一個問題還沒回答,就立即接到第二個。

 

  「怎麼了嗎?」心裡雖然說不想,但還是得聽是什麼事,才能拒絕。

 

  「小唯發燒了,可是我……。」沒聽完珮琪後面打算說什麼,我截斷她的話,立即回一句:「我馬上過去。」

 

  立即站起身,馬上穿上外套;電話另一頭珮琪卻突然的沉默。

 

  「怎麼了嗎?幹嘛不說話。」

 

  「不,沒事,過來的話打給我吧。」說完,就掛了電話,珮琪的反應有點怪怪的?算了。

 

  不知道這種心情該怎麼形容?亂?煩?還是擔心?

 

  不管如何,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機車時速沒有低於八十以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