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到底在幹嘛,那當下……怎麼會如此衝動就抱住小唯,現在想想,那個擁抱就好像做出來夢境一樣,但那個吻卻又是如此的真實。

 

  而我那句話,到底是對她,還是對小唯說的?

 

  雖然那當下,我很清楚的覺得,我不是對小唯說的,但,現在想想卻開始模糊了一切。

 

  禮拜五的課,是無意義的電腦課,無意義的理由是因為只要考到證照就好,而有證照的人可以無條件的得到70分,即使你不去上課,只要學期末交份證照影本即可。

 

  但我還是到學校了,只是為了跟同學約好下午要出去玩。

 

  昨夜小唯吻了我後,輕輕的推開我,給我一個笑後,便獨自走回宿舍,我不懂這代表什麼?

 

  與朋友約好,是一點半校門口集合,所以我11點多便到學校,走進學校的地下餐廳買飯。

 

  巧的,我遇到珮琪正獨自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

 

  「這一個禮拜都沒遇到妳,在忙些什麼?」我走到珮琪對面坐下。

 

  抬頭看到珮琪的臉,心裡微微的錯愕,她的臉很明顯帶著憔悴感,而且黑眼圈頗深的。

 

  「嚇到了喔?」珮琪看著我笑著。

 

  「妳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啦,最近報告很多,很多教授都不想期中考,改用期中報告,真搞不懂他們是不是串通好的?」

 

  聽珮琪抱怨的罵著教授,我心裡卻說,我才再抱怨期中考要考的科目太多,為什麼不改報告的,沒想到報告太多好像也不太好。

 

  「呵,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吧,大姐。」

 

  珮琪突然安靜的一直注視著我起來,我說過了,我對這種目光會很不習慣,我想,應該沒人會習慣吧。

 

  「幹嘛,我記得我早上有洗臉。」

 

 珮琪只是自顧自的笑了笑:「我要走了,我要去圖書館查點資料。」

 

  就當珮琪要離座時,我叫住她:「妳今天很奇怪。」

 

  珮琪看著我,隨後又笑著:「有嗎?還不是跟你學的。」

 

  跟我學?怎麼又扯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