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外頭下起了雨,雨聲,清楚的傳進耳裡,張開雙眼,我下意識的立即摸著身旁,沒人,然後浴室的水聲也傳了出來。

 

  「男人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我站起來,大力的敲了自己額頭兩下。

 

  穿上了丟在地上牛仔褲,拿了放在桌上的煙,我走出房間外,將窗戶打開,點燃……。

 

  很沒意義進行著,看著窗外的雨,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全部亂了,真的都亂了,手指的煙沒抽,只是讓他單純的飄著,而我也只是望著雨,就只是……望著。

 

  突然的一個擁抱,從背後抱住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讓我從亂了的思緒中驚醒過來。

 

  「再想什麼?」珮琪問,身上還帶有剛洗完澡的香味,那頭到肩頭髮貼在我的背上。

 

  我轉身過來,看著珮琪,很認著問她:「妳難道不會後悔嗎?」

 

  珮琪輕輕的搖著頭,反看著我問:「那你呢?」

 

  我嘆口氣,看著地面:「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該後悔什麼,也不知道不該後悔什麼。」

 

  珮琪抱住了我:「那就不要想了,反正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快去洗澡,你身上臭死了!」

 

  於是,我便無辜的被推進浴室裡,洗澡的時候,我真的一直試圖的讓腦袋放空,放空……。

 

  可是……我看到鏡子裡我的身影,卻愣住了,心理莫名恨起他,甚至有一股想要把鏡子摔破的衝動!

 

  洗完澡後,我將浴室的門打開,卻聞到些微的煙味,在房間飄散著。

 

  珮琪坐在床上,兩指之間夾著煙,吸了一口後,猛烈的咳嗽著。

 

  「妳是白癡啊。」我走過去,將她手中那根煙搶了過來,並且丟在浴室裡。

 

  我將煙盒放回桌上,背對珮琪。

 

  「對了,剛剛你的手機響了三通,都是小唯打的!」珮琪用一種平常的語氣說。

 

  我的心臟猛烈跳了一下;氣氛突然的沉重起來,過了良久的沉默後,珮琪才慢慢的說:「你跟小唯告白了對吧?」

 

  我轉過身去,珮琪看著我笑,是在笑,不過她的眼中卻帶著悲傷。

 

  「從小唯出現起,我就有這樣的預感,所以即使你跟小唯交往,我真的覺得無所謂,就算跟你做了這樣的事我也不後悔!」

 

  說著說著,珮琪雖笑著,但眼角卻慢慢的流下眼淚。

 

  「但,我跟小唯都錯了……。」

 

  不知何時,那張已經被我遺忘的照片,被扔在地上……。

 

  珮琪站起身來,往門口走去:「亦風,你總是在意你失去的,而不曾留意你擁有的。」

 

  「原來……你不過是個活在過去的人!」說完後,珮琪將門關上。

 

  而我,彷彿喪失了什麼,頹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