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所有的回憶開始衝擊腦袋,在我猶豫著是否按下那個按鍵時……

 

   

  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下著大雨的早晨,往學校的路上,妳看見捷運出口猶豫不決的我,知道我沒帶傘的習慣,仍依舊拿出妳的傘來,邀我一起共撐。

 

  大男人主義使然,當然是由我撐傘,不過為了替遮蔽所有風雨,我沒顧慮到自己,卻也使自己濕了半邊的衣衫!

 

  「你走進來點,這傘又不是很小。」妳看著我濕透半邊衣衫,對我如此說。

 

  「沒關係啦,我無所謂。」我冷靜的說,使自己語調有點趨於平淡!

 

  那時的我,在自己身邊裹上一層防護牆,或許是冷淡,我不想對誰放入過多情感──即使是友情。

 

  「你就走進來一點會怎樣喔……?」妳似乎有點惱怒的說。

 

  傘依然在我手裡,我的語氣依舊平淡:「我不重要,照顧好妳就好!」 

 

  妳立即回過頭來,直視我的眼睛:「不,你很重要!」 

 

  不知為何,那瞬間,被妳直視的我心臟突然開始慌動,楞住三秒的時間過後,趕緊的將視線撇開:「好,我知道了。」

 

  「嗯,這才乖。」妳滿意的笑了笑,才繼續往學校的路上前進。

  

  我卻趁此時將自己慌亂心情整理好;並將那出現裂痕的保護牆修補……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那道保護牆,毀損的速度太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快到我無法修補……

  

  當我回過神來時,那份告訴自己不可再甦醒感覺竟是如此強烈。

  

  可能是上課太累的緣故,此時的她坐在捷運的倚子上靠著玻璃假寐,而我只是出神的望著她......並在手中紙條上寫上『沉睡的天使』,這可笑的名詞……。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結束了,我想,大一時我下定了決心與她見最後一次面,我們本來就在不同縣市讀書,這使我方便許多……

 

  我抱著她,貪婪的想要記取她的氣味,我不在乎所處場合,即使那是唱歌時歡樂吧所在!

 

  那時抱緊她的手在抖,我忍住了眼淚絕不讓他留下,守護住男人的驕傲,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有時如果妳覺得妳做這件事會讓妳快樂就去做……。」後來的一句話我講得特別小聲:「至少我一定會支持妳!」我不確定她是否後面那一句話。 

  

  她總是如此……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我愛妳

 

  高中所有朋友幾乎都斷絕了連絡,包跨她在內……還在聯絡的只剩幾個高中時交心的死黨。

 

  自從那天後,但凡有她去的聚會,我幾乎都以忙碌做為藉口推辭,死黨知道我在想些什麼,便也沒有強迫參加。

  

  後來大三時一通本只想找死黨聊天的電話……

 

  「猜猜我是誰?」她的聲音突然的響起,帶動心又一陣的慌亂,手也不由自主突然顫抖。 

 

  「……最近過得如何?」我點起一根白當,試著平復我的心情。

 

  「知道我是誰?」她仍帶著疑問的問。

 

  「怎麼可能忘……。」對……不可能……應該說我從沒忘過……。

  

  鼓起勇氣,跟她要了目前的手機號碼……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那不過是自欺欺人的感受,我嘴角仰起了笑,白當也抽到第三根。

 

  對妳,我絕對不是什麼重要份量的存在,因此還是結束吧,我對自己說。上帝已經給了我這多餘的相遇,我也不該再多奢求什麼……

  

  Delere Bye……

 

天使的距離


/曲︰脩SHU

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