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定決心與過去告別!
  短短幾句最後祝福,跟隨電波而去。
  妳的回信,不算多餘只是有時多希望妳能更加的無情。
  而我能更加的狠心!


  時間不給我多餘哀傷的空間,緊接而來專題口考,使我們整個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
  害怕的從不是紙本上的不足,而是上台報告的緊張。
  口考之前,我多麼希望喝個爛醉,慶祝我的重生!
  但被組員的阻止,準備著畢業前的最後門檻。

  

  當天

 

  大夥穿上西裝,打上領帶,四年以來唯一一次人模人樣我看就只有今天。
  由於本組組員的帥氣(?)現場慕名而來兩位盛裝到場聆聽本組專題口考的小姐!
  
  (咦?為什麼要寫組員而不寫我自己,大家都知道我是很謙虛的,雖然擁有梁朝偉憂鬱的眼神、金城武那帥氣臉孔、李察基爾般健美的身軀……被拖走中……)

  不過即使大夥穿上西裝,變化的多麼的帥氣,卻依舊比不上,本系三大帥哥,也是此次本專題口考老師,我們依然比不上他們的千分之一……真是望塵莫及啊……!(專題最終紙本未送出……各位相信你們能了解的!)

  
咳,回主題!

  報告開始,由於分配好的階段由我先上台報告,但我說實在話,雖然準備的很充分,且也不是第一次面臨這種場景,但剛開始的三到五分鐘,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直到開始習慣如此的氛圍,腦袋才漸漸冷靜下來。

  但我還是說真的,我真的憶不起我那時到底在說些什麼……?

  只是突然我的報告章節結束,換那帥氣的組員登場……只不過沒想到他比我更緊張的……他根本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
  看情形不對,慣性的咬著自己的手指,再下面一直打暗號要求他後面結論交給我。

  結果後來討論得知,我打暗號的行為反令他更為緊張,所以其實他報告不好,有一半是我的錯?
(我先說好,我不承認)

  
專題口考結束,由於還有下一組的準備,我們便與本系三大帥哥合照,突如其來亂入的學姊,穿著小禮服"隆重"的豋場?
  

  (有多隆重?穿著小禮服,搭配高跟鞋,從走廊上便奔跑著喊著老師的名字跑進來……要不是被我叫住,我看她又要跑出去了)

  
又是一陣團體亂拍,此時本系三大帥哥,吳主任邊說:「連妳都穿著禮服,到底今天是來幹嘛的?」(此時學姐已經跑出去了……)

 

  本系三大帥哥,陳老師便說:「他們,是來結婚的!」

  不過總算考完了,當所有壓力一口氣放鬆,那些不該想的事情也浮上腦袋。

  搖搖頭,載老師回去的路上,新店,像是在提醒我不該捨棄掉那些回憶般,引領我再度回想。

  不想了,曾經擁有的天使,該是祝福她。

  回學校的路上,狂雨不留情的打在車窗上,打散了也打亂了我該有情緒。

  晚上便要出發前往蘭嶼了,就當度假兼散心吧……。

  也當是與從前的告別,做個旅行的悼念式吧……。


  
與過去告別……
  難的事與寂寞相處時心態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