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德烈斯帝國曆158年……。

 

  聳立渾沌塔上,一名年輕人用那混濁充滿灰色色彩毫無感情的雙眼,俯瞰地上因他而集結的大軍,嘴角不經意服現不屑的笑容。

 

  一名披著血色披風,長髮色彩如同血染,而那眼眸,卻說不出漆黑,就像是深邃無止盡的闇……。

  他單跪在那名年輕人的身後,雙手抱拳的稟報:「我主,大軍已集結完畢,就等您一聲令下!」

 

  那名年輕人,依然俯瞰著大軍,良久,才像是接受到那名對他稟報之人話語,緩緩回答:「卡特……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卡特不語,並非無法回答,而是不願回答,今日,牽涉到兩個人的死亡與……重生!

 

  

  那日……德烈斯帝國曆153年……。

  卡特聽從老者的話,天未出現光明,早已離開幽暗的山洞,對卡特而言,幽暗山洞竟比明亮的世界,更讓他感到自在!

 

  漆黑的雙眸,烏黑的長髮,以人類習以為常姿態出現,披著他那一襲殘破的血色披風……樹林中,任何過客看到,不過也以為他是個冒險家。

 

  風之精靈帶來些許呢喃的訊息;卡特停下腳步,瞪大的雙眼,不禁回頭一看……風中帶來竟是些微血腥味,而這方向,正是自己今早離去的地帶!

  卡特一跳,往來路奔躍,利用樹枝間交錯快速移動;其實人類的自相殘殺,於他來說,根本無關,但……那名禁忌,卻不知為何讓他牽掛……。


  洛克貝爾一聲下令,軍隊開始毫無忌諱的殘殺,他們所接受到命令是……一個不留;以宗教為名的殺戮,托神之名的罪惡,竟使這群人殺同等種族生物時,下手毫不留情?還是或許,人類的血液中,本就流傳殺戮的基因?

  突然,一個箭矢般炎系魔法朝著一名士兵襲擊而去,那名士兵無預料有此情形,無防備親眼看著那炎矢插入自己左眼,爆炸……。

  血肉模糊的場景,與那士兵臨死前短暫呼喊,使得這一群士兵放棄單方面虐殺活動,開始以洛克貝爾為中心集結起來。

 

  「住手!」人潮中,一名女子挺身而出,對這群士兵吼著。

 

  她交叉握著雙手,放在自己胸前,不經意顫抖著,一方面為她成功放出攻擊魔法保護村民安全感到高興;一方面卻又為她生平第一次殺人而感到害怕。

  女子意圖繼續前進,被一名老者拉住:「莉兒,停下!」

  莉兒掙脫老者拉住她的雙手,挺身站在所有村民的前面:「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怎麼做?」

 

  『為什麼?』洛克貝爾心裡想這句話,嘴角浮現不屑的笑容;這世上不是什麼事情都會有原因的,就如同我的家園般!

  他看著莉兒,沒將心裡想的話說出口,反而是跟著他的軍隊說:「今日,在我們面前是企圖干擾我國體制的異教者;是會危害到吾皇及我們家園宗教體制的破壞者,為了吾皇的安全,為了守護我們家園的必要,拔出手中的劍,攻向前方的敵人。」

  洛克貝爾身旁的一名隊長,第一個拔出身旁的佩劍,而因為這個動作的帶領,所有人也拔出自己的武器。

  那名隊長看了一下洛克貝爾,心想:「什麼異教者,那一群不過是手無寸鐵的民眾而已……難不成……我真的要聽他的命令?」

 

  而這名隊長,便是搜捕卡特那群小隊領隊之人。

  不過想歸想,那名隊長還是將劍只向前方:「先擒下那個女人!」

 

  聽令,兩名士兵一左一右,包圍莉兒,快速的搶攻,熟練的合作,再再顯示這是一群受到嚴格磨練的士兵!

  莉兒使出炎矢朝著左右各發一發,大地之母的庇護,與擁有妖精血統的魔法,再攻擊上自然比一般人的攻擊魔法要強。

  左邊那名士兵直覺性閃躲,滾向左邊;而右邊那名士兵以為只是普通小型魔法,欲以手中劍將之砍斷,卻不料手中的劍融化開來,直衝向他胸膛鎧甲……炸開……。

  連死了兩名同伴的軍隊,不禁握緊手中的劍,他們想著是為他們兄弟報仇;但他們卻沒想過村民何嘗沒有這種想法。

  又一個人死在自己的手下,莉兒握緊自己的雙手,對著那帶頭之人喊:「我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互相殘殺?」泛淚的眼框,不自覺的滴落……。

  『又是一句為什麼?』洛克貝爾瞪著莉兒,殺氣從他的眼神中洩露『我也想問為什麼,又有誰能幫我解答?』

 

  洛克貝爾舉起手中的劍:「兄弟們,冥頑異教者已連續殺害我們兩名弟兄,就讓我們以他們的血,祭祀那兩名弟兄!」

  

  「全軍,血洗這村莊。」洛克貝爾一聲令下,軍隊開始蠢蠢欲動……。

  

  『為什麼?』

  對……這世上沒有為什麼,連神明都是個虛假的存在,在天之靈的你們看著,這是獻給你們血祭前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