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航海王電影版Z(第12作劇場版)
日文片名:ワンピースフィルムゼット

  
  財富、名聲、力量,曾經擁有世上一切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刑前的一句話:『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就都給你,去找吧!我把世上的一切都放在那裡』……於是人們趨之若鶩奔向大海……從此……大航海時代開始了!

  這是一部魯夫與他快樂夥伴們在邁向新世界遇到的熱血故事……!

  以上……完……!

  (立即被許多不知名人物圍毆中……!)


  正文開始。


  航海王作者『
尾田榮一郎』繼劇場版『強者天下』又一親自監督作品!

  今日一看,果然頗有尾田之風格!

  
  Z:「我的目標,是消滅全世界的海賊!」

  
  劇情方面絲毫不拖泥帶水,劇情一來,立即來個王見王,抓住觀眾的節奏,哪時該快、哪時該慢、哪時該搞笑、哪時該熱血,完全吸引觀眾目光。

  這不就是一部動畫、一部動畫劇場版該給的享受!


  為了夢想到底做好什麼樣程度心理準備,是否有踏著同伴屍體也要向前邁進的覺悟?

  這是Z丟給魯夫的課題!

  但魯夫不愧是魯夫,他依舊用魯夫式的回答,回應Z。


  看到這不禁讓我有點小感動,如果我們對自己的目標,也能如此的毫不迷惘,那或許在面對「選擇」這個課題上,自我的人生會簡單許多。



  或許是踏入新世界之緣故,這一部電影版有很多造福男、女性觀眾鏡頭。

  更別提娜美剛出場畫面就是……?

  之後又有可愛的娜美、青春的羅賓、以及超級吉祥物喬巴的……?

  還有青雉吐嘈功力也不容小覷!

  最後尾田很明顯在此部劇場版中埋下一個伏筆,至於是什麼伏筆?就請各位1月25日,去各大戲院觀賞吧!



  
  
  觀賞日期:2013年1月10號(今日秀泰影城)
  正式上映:2013年1月25號(全台戲院上映)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