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使者
英文片名:
Until the Break of Dawn

 

 

  『生者要活得夠任性,因為就連死者的重量也要一起活下去。』


  三段故事,互相交織,雖然我很想這樣講,但是不可否認的,主角本身發展情節,也算故事的一環。

  看完這部片,我無法像我以前那樣振筆即書,需要點消化、琢磨的時間。

  觀看以前,我不過認為或許就像『死神精準度』那一類的電影,但我想錯了,格局上的不同,且故事的涵義也完全不同!

  親情、友情、愛情,電影用這三類故事做為題材,避免不了的,這也是人切身相關三大主題!

 

 

 

『我知道的喔,那是你的溫柔,所以才不告訴我的對吧!』

  親情。

  欺騙是否是一種善意的謊言,直到過世了,才深深的被無止盡懊悔日夜折磨。

  那種懊悔,使得自己無法自拔。

  對於身邊親近的人,反而不懂得表達出最普通關心之意,以至於後來的懊悔纏擾,這不就是我們現代人通病。

 

 

 

 

 

 『我並不後悔與御園的見面!』


  友情。

  因為一場選角的糾紛,使得友情堅顧的死黨產生縫隙。

  只是當一切都來不及開口,也還沒獲得原諒,就此分隔!

  如此,一句抱歉是否能解決一切?

  往往越是親近的人,往往會以高標準對待,只是當下一句抱歉竟是難以開口,而之後原諒卻難以把握。

 

 

 

 

 

 

 

『如果見他……可以讓他的人生重新向前邁進的話……。』

 

  愛情。

  最簡單的思念,卻被思念困住人生的道路旅程。

  他將她放在心裡,卻就此的困住自己,也困住她!

  只是將所愛的人生,放在心裡,是否也必要鎖住自己的時間?

 

 



  三段故事,就這樣如此交織彼此互相輝映。

  人生中我們缺少人任何一段主題都不可,只是,我們當下決定將會影響自己的人生。

  現實的,我們都需要使者,因為我們做任何的決定,都無法肯定的說,我以後不後悔。

  只是要減少後悔、懊悔、與思念,就要將好好思慮每一個決定,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

 

  如果真有使者,別忘了,你只有一次機會!

 

 

 

 

 

 

 

官方網站:勝琦國際多媒體 X 絕色國際

 

官方部落格:絕色國際

 

正式上映:3月8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