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尋找甜祕客

英文片名:Searching for Sugar Man

 

  『能不能幫我帶回,我那繽紛彩色的夢境。For a blue coin won't you bring back All those colors to my dreams.)』出自歌曲Sugar Man

 

  其實對於這部片筆者什麼都不想說,真的什麼不想!

 

  不是說這部片不好,筆者希望的是在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情況下,去觀賞這部片電影,去見證一個傳奇!

 

 

  一個超越貓王的搖滾歌手,一個傳奇性代表人物,他的歌曲,掀起了一陣瘋狂巨濤駭浪。

 

  可本人卻神奇的乏人問津。

 

  筆者無法想像,無法形容,那種傳奇性的人物,突然冒出自己眼前那是什麼樣感覺,什麼樣的震撼。

 

  但筆者這看完這一次電影突然的一次全部感受到了。

 

  『Sugar Man筆者從高中時期就愛聽的一首歌曲,但從來沒找過這首歌的歌手是誰,或許是無意,又或許是懶,總而言之筆者對於這首歌印象只在於很好聽,接著其他一無所知。

 

  然而,在觀賞這部電影,我才知道這首歌的歌手,這歌手的傳奇故事。

 

  無疑在筆者心中起了莫名震撼,讓我見證一個傳奇!

 

 

  如果你喜歡音樂,喜歡搖滾,喜歡一個逐夢的故事,喜歡看見一個傳奇性的人生。

 

  那麼,別看報導,不要上網,不要搜尋有關這部片歌手的任何資料,直接去電影院,欣賞並且見證一個傳奇。

 

  就讓大家聽著他的歌聲,看著他的人生,感受這個傳奇!

 

 

海鵬影業官方部落格

海鵬影業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年4月26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