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瘋狂假面

日文片名:変態仮面

 

  『對,你不是個普通的變態,因為你身上留有我的血,所以你還是個正義的變態!』

 

 

  筆者無語了……說真的,這部片超搞笑,也挺好看的,但筆者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跟大家寫說這部片的好看之處。

 

  對於這部片,我只能套句網路上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難不成……我真的是個變態?』

 

  遺傳父親的血脈,主角天生擁有強烈的正義感,加入拳法社,鍛鍊身體,全都是為了哪天可以貫徹他的正義之道。

 

  但實際上主角卻弱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直到某天他為了拯救他暗戀的女主角,意外的戴上小褲褲後,他那遺傳自母親的血脈本能,突然爆發!

 

  但主角非常不願意去承認他的本能,他體內渴望小褲褲的本能,更何況當他發現,如果那是個沒用過的小褲褲他就無法變身的情況下…………

 

  基本上就是非常的惡搞,為什麼我們要來那麼認真討論一個變態?

『不行……我怎麼能喜歡上一個變態!』

 

  被瘋狂假面拯救的少女,不自覺開始越來越欣賞他,但是受到社會規範影響,她極力的說服自己不能喜歡上變態。

 

  但是,越來越在意瘋狂假面,更甚至會時常幻想他的出現……只是……

 

 

  其實也不用那麼認真討論,一個花痴一個變態,多搭(XD)

 

 

  就以所謂的英雄漫畫公式來說,這部片全部都講到了!

 

  雙層身分的疑惑,世界和平的安全等等……只不過是以非常惡搞的方式呈現。

 

  但這部片,就以認真深層面來講,無端到處充滿了諷刺,各個壞人的命名,以及戰鬥方法,都很直接明白顯示。

 

  但也其實很簡單跟你講,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看待?人生不就隨興,去電影院花錢享受,笑就對了!

 

『整部片裡面唯一讓我覺得亮眼的女性!』

  

 

  況且本片絕對不是粉絲取向的片子,看過本作自然要去電影院觀賞。

 

  但相信筆者,沒看過本作的,絕對會比看過本作的人笑得更加開懷!

 

 

  最後,恐怕從此以後,跟女性告白方式要因為這部電影改變了。

 

  說什麼『我愛妳』、『我能給妳幸福』、『我需要妳』等等等,太遜了。

 

  請各位勇者們,現在要告白的話語是:

 

  『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請把妳的小褲褲,交給我吧!』

 

  

  附註:因為這個告白被送進警察局之類的,筆者概不負責。

 

『本片最犧牲的角色,安田顯!』

 

 

 

 

 采昌國際多媒體

采昌國際多媒體FB

蜜蜂工房部落格

蜜蜂工房FB 

 

正式上映:2013年5月3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