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英文片名: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有時我們,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喚醒自我的邪惡!』

 

 

  年度十大好片,又一片當選了!

 

  這部片,請容筆者用誇張點的說法,務必去觀看 I MAX 3D,因為那將會是一種完美至上的享受!

 

  至於他的上一集,請看筆者寫的另一篇評論……咦!?沒有連結,那當然因為還沒有動筆!(等筆者近期寫完再補上。)

 

  老實說筆者是在得知可以觀看這部片後,才在前些天將第一集補完!

 

  不然筆者其實是衝著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才對這部片毅然產生興趣,再此我可以說,喜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影迷有福了,因為他比主角群們還要搶戲……

 

  (開頭的海報其實就可以表達筆者的私心)

 

『企業號需要一個理智的人來領導,那個人……就是你!』

 

  企業號艦長,做事無視條規,我行我素,可,他卻擁有天生的領袖魅力,使之企業號成員,雖氣,卻也對他無可奈何……

 

  然而一場星際恐怖攻擊之下,他喪失理性……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卻沒想到……這一切……

 

『我只是害怕……因此盡我所能壓抑我的感情!』

 

  企業號副手,著名的理性思考的民族,擁有一半人類的血統,凡是理性,講求邏輯,對於艦長無視條規行為常因此爭吵,但他仍信任艦長會在最後關頭做出最好的選擇。

 

  只是並非所有合乎邏輯的事,都能套用在他的身上……

 

『我比你強……在各方面!』

 

  人類兵器,星際恐怖份子,當他覺醒之時,他決定向星際聯邦採取行動,他有感情,但他的感情只為自己家人而付出。

 

  因此對其他人無情、狠毒、無絲毫憐憫之心,因為他本能知曉,他們這一群人,只將他當作武器!

 

  正義,有時不如名頭上的漂亮。

 

  因為那底下堆疊起來的屍骨總是會被邪惡裹起,隱藏漂亮的名目中。

 

  人都有理性,而人也都會有失去理性之時。

 

  只是如何壓下憤怒,做一個對的決定,這就是在考驗每個人的時候。

 

  無法想像,當不共戴天的仇人在你面前,你只能說服自己活捉他,而無法將他殺之而後快,這是怎樣的心情?

 

  是為了正義壓下自己的邪惡;還是繃緊的理智在低語,不能使自己向下沉淪?

 

  有時筆者會疑惑,那個星際恐怖份子,是否正代表著艦長的對立面?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艦隊其實相當有趣團隊。

 

  艦長與副手思考點完全不同,但也因此成為最佳搭檔。

 

  企業號每個人能力幾乎都是一流的,卻願意歸屬於艦長的麾下,且到最後關頭,每個人骨子裡都是不聽話,有點小感動,但也有點好笑!

 

 

  這一部基本上由於反派太過搶戲、太帥影響,所以其他的腳色著墨並不深。

 

  因此要是有疑問,沒看過上一部的人看這一部會不會不懂劇情,筆者可以保證,不會有這個問題!

 

  基本上主要劇情跟主要人物性格,並不會受影響。

 

  但要是想要享受其他人物的性格,以及影片中一些不重要的劇情的話,那第一部的補完就是必須。

 

  最後最後,筆者再提醒一次,一定要去戲院觀看 I MAX 3D,保證值回票價,絕對有賺無賠!XD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文官方網站

UIP中文官方網站

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正式上映:2013年5月10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