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醉後大丈夫3

英文片名:HANGOVER 3

 

  『我們死定了!』 

 

 

  一部電影能拍到第三部,相信,一定有他好看的地方,以及死忠的粉絲!

 

  當然的,我也是這一系列的粉絲之一。

 

  可,相較於前兩部無里頭搞笑與破壞,這一部收斂不少(但比其他電影來,也算夠絕了)

 

  我想或許是自我本身對他的期許過高了,雖然好看,但不禁得有點小失望!

 

  但是看到片尾,我不得不說,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劇情XD

 

  醉漢史詩最終章,瞎狼幫最後傳奇終於畫上句點(?)

 

  一切起始於拉斯維加斯,也將終於拉斯維加斯!

 

 

  這一次沒人結婚,沒人下藥,就這樣麻煩自己找上門來。

 

  而這個麻煩,始於四年之前(第一集的時候)第三集,可說這一群瞎狼幫成員,要替自己在一、二集桶下婁子做一個收拾,也做一個結束!

 

 

  我其實很喜歡這系列的電影。

 

  人在瘋狂時候會做出哪些意想不到事情來。

  我們生活在這世上,受到禮儀的束縛、道德的規範,就如同批著羊皮的狼般,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是狼,一直受到別人指點變成羊。

 

  只是那不過需要一把鑰匙,一把開啟內心枷鎖的鑰匙,因為那會證明人們的內心,是有多麼瘋狂,多麼的不受控制!

 

  因此這一部戲,簡直就是說出每個人心裡面的慾望,每個人心裡的那匹狼!

 

 

  如果說前兩部,是一種無心且無意胡搞!

 

  那這一部,絕對是跟你玩真的,認真的整你,認真的亂來,認真的讓你覺得……認真就輸了!

 

 

  雖然說這部片那麼多好話,但還是接我開頭說的,相接於前兩部之下,這一部真的遜色不少!

 

  或許比起認真且有脈絡的玩笑,我更喜歡無心的胡搞吧!?

 

  另外,這一部電影道格每個三分之一就會出現一次,所以別在罵他就只出現頭跟尾了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