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的性愛六堂課

英文片名: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我想,她只是習慣有我的存在……』 

 

  

  該說這部片下流嗎?

 

  其實我並不怎麼認為,畢竟性愛觀念,在現時代開放下,似乎已經成為了一門學問,一種專題。

 

  而當把性愛與愛情牽扯在一起時,那更是無法說盡,更不用說,還加上了人生!

 

 

  做愛技巧無比差勁主角,當他向追求許久的女友求婚後,竟被這一點,拿來當拒絕,更甚至直接分手的藉口。

 

  直接無比,但劇情卻是非常好笑,卻也裸露。

 

  因為維繫愛情的方式,不再光靠柏拉圖式浪漫愛情,注重的,除了精神上的感受,同時也在意著感官上的感覺!

 

  而他原本在風塵打滾的風雲人物的好友,竟在此時,投奔了柏拉圖的懷抱。

 

  就在此時,他的人生出現另一名導師……

 

 

 

  我們向來知道,改變自己是件很難的事。

 

  但說真的,那種改變只要踏出第一步,接下來便可以慢慢順勢而為。

 

  而……想要認清自己的本質,是否才是件真的難事?

 

 

  我們所受得許多教育,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我們,順應社會,順應人生。

 

  而順應到了最後,我們都扮演著別人期待的角色,而自我卻逐漸遺忘!

 

  想要覺醒應該也不是件難事,只是當習慣了之後,我們要怎麼從言聽計從的角色,而覺醒成真正的自我?

 

 

  或許不難?又或許很難?

 

  畢竟強迫扮演的角色,可以給我們安全感與幸福感,並非自我的追尋可以給我們的。

 

  但是當某天突然迷失方向之時?又會怎麼選擇?

 

 

  而如果某天?

 

  當柏拉圖式的愛情,跟感官上的享受,也開始拉扯之時,又該如何選擇?

 

  請大家一起先去上這六堂課,感受一下,這莫名搞笑,卻又直接裸露的愛情故事,再來考慮吧!

 

 

 

 

絕色國際粉絲團

絕色國際痞客幫

 

 

正式上映:2013年6月28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