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天機-富春山居圖

英文片名:Switch

 

  『是愛就沒有選擇!』

 

  衝著一面倒的負評,去看了這部片……我不得不說,導演是個鬼才啊!

 

  ……不,不對,他是先知!而先知總是寂寞的!

 

 

  先說點好話,結構上主線劇情不錯。

 

  很標準的特工戲碼,劉德華確實演得很好,林志玲在某幾場對角戲也算不錯,張靜初那種帶點冷冽的美女感覺,這個角色確實適合!

 

  斯琴高娃不用說……看慣了她演的太后,說實在話,腦子總不自覺的劃上等號!

 

  佟大為的角色還算中規中矩。

 

  竟然主線劇情沒問題?角色沒問題?演員沒問題?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說實話,這也是我納悶的點……

 

  或許就是因為本身不應該有問題,而出現了太多我們都無法接受的點的時候,讓人不禁的,就想罵人!

 

  剪接凌亂,這絕對最明顯的點,而且一開場剪接的跳躍式技巧上的思維,就有點難讓人跟上!

 

  吐槽點太多,整部戲現在讓我最有印象的只有幾幕!

 

  其中最著名的吐槽點就不用講,那就是舉凡知名的特工,他們的相貌與名字都是廣為人知的秘密!

 

  志玲姐姐的cosplay秀,其實這點我看得很高興!

 

  張靜初特工般的身手……她到底是人保組職頭頭還是特工?

 

  最後一幕的西洋劍打鬥……你們真的是在生死對決吧?

 

  其他不勝枚舉,其實讓我看得好開心啊!

 

 

  我不認為這部是爛片,把這部當成娛樂效果十足的片子!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是不是特工組職都很缺人手咧?

 

  忘記說,此片推薦給,志玲姐姐的粉絲!

 

  請約女朋友或屬意的對像去吧,看完後,絕對會很有話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