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男女關係之密語

英文片名:Be a mother

 

  『對,聽你媽的話!』

 

  

  衝著方中信和秦嵐,我對這部電影產生很大的興趣!

 

  高中時期的電視劇『又見一廉幽夢』給了很大的震撼,雖是老套的愛情劇,但不知怎麼的,我喜歡上他的主題曲,買了原著小說,觀看完這整部46集的電視劇。

 

  方中信是我原本就喜歡男演員,而秦嵐自從這部戲後,不自覺讓我著迷。

 

  這部電影的節奏適中,時間的切換一目了然(別懷疑,真的很容易明白)

 

  以代理孕母做為整個故事的核心,整部電影探討了不少的事情,丟出了一堆問題後……就沒了!

 

  留下了許多思考的空間給觀影的人。

 

  不過我想,片中所探討的問題,沒有所謂正確的解答,因為那些都屬於感性層面的事。

 

 

  感情,從來就不是能夠輕易控制住的事,哪怕一開始,這只是個交易。

 

  正因其無法掌控,因此等到意識到所有事情都不照原本計畫行走後,才驚覺,這一切早已脫離軌道。

 

  而當想要彌補時,卻也看清了,多年來維繫的感情,早已喪失不見!

 

  本片探討許多事情,那些從理性考量,似乎很正常很理所當然的事。

 

  可一但從感性考量,卻發現,這些事情多麼荒繆無稽。

 

  我想,有些羈絆向來就是天生的,無關其他,可若要硬生生砍斷這份羈絆那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交易本就給錢貨兩清,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可,當這其中參雜了許多,無法算清的事實之時,該怎麼去結算?又該怎麼理清?

 

  而到最後,是否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所想要的事物?

 

 

 

聯影cineplex官方網站

聯影cineplex官方部落格
聯影cineplex官方FB

 

正式上映:201375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