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小時代(TINY TIMES 1.0

英文片名:Tiny Times Movie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

 

 

  說實話,我不知道小時代原著有多好看,我不認識郭敬明是誰。

 

  而之所以想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不單純動機,楊冪

 

  因為有她演出,又是她主演……我去觀賞了這部片!

 

 

  四個個性迴異,截然不同的女人,在這大城市中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所伸展的故事。

 

  人物與人物之間的延伸關係,往往是極為複雜卻又有趣的,我們往往不知道當下所做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會造成什麼樣的蝴蝶效應。

 

  更何況,當我們成為觀影的人,可以掌握事情來龍去脈之時,因那彷彿就像神俯瞰一切,得知所有的因果。

 

  很有趣,但也容易看輕人的自私與複雜面。

 

  雖然說,這部電影上我看到其他電影不少的影子。

 

  但就其本質而言,還是可以摸透這部電影所想要討論的事物。

 

  畢竟片名也直接點明想說些什麼了。

 

 

  雖然是衝著楊冪來看這部電影,但不自覺得卻漸漸被郭采潔飾演的角色給吸引。

 

  或許是看膩了楊冪演這種類型的角色,又或許所有角色中,郭采潔的角色有個性魅力多了。

 

  我想,或許大多數的男性都無法招架這種堅強獨立的女性吧?

 

 

  撇掉其演員以及演技方面的問題。

 

  這部戲劇情其實很吸引我,我們都是在大城市下,為了自己的夢想,奮不顧身奮鬥的一群角色,為了自己的小時代而奮鬥著。

 

  但我總覺的劇情有點太光明了點,每次危機都有所謂的B計畫可以解決?

 

 

  啊!我故意貼錯圖了!

 

  導致於散場後,我不斷向我哥抱怨說,怎麼這一部那麼光明啊……等等之類的抱怨詞……

 

  家兄:「你變態阿!」

 

 

  不過聽說這是三部曲,衝著楊冪,現在在加上郭采潔,我應該到時還是會乖乖買帳吧。

 

  這部片,挺適合拿來消磨時間用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