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金鋼狼:武士之戰

英文片名:The Wolverine

 

  『就像是失去主子的武士。』

 

  從來,我看X戰警系列,就是為了金鋼狼這個角色。

  但我想,從最初的配角,一躍成為獨立的故事的主角,更甚至的他根本快要成為X戰警系列最重要的角色,這說明了不是只有我,是為了休傑克曼演的金鋼狼在追這一系列的啊!

 

 

  這部片是真得挺不錯的,但……我卻想小小抱怨一下。

 

  或許是受到諾蘭效應的影響,搞得最近的英雄系列片,都一定要闡述一下他自身內心世界……

 

  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就我個人而言,突然有點厭倦,有時,就只是想單純看爽片啊!

 

 

  故事接續在X戰警:最後戰役之後的故事。

 

  逃避著這一切的野獸,選擇自我放逐般的生活,只是他的過去,卻還是找上了他。

 

  一邊尋找自己的生存之道,一邊保護著他的公主,只是他的心魔『她』仍糾纏著他……

 

 

  有關於金鋼狼,在系列作以來,他一直都是個謎團,擁有著一層別人無法滲透進去神秘。

 

  金鋼狼首部外傳,將金鋼狼的過去說明,而這一部作品,將深入了解這頭野獸內心世界。

 

  渴望著卻又害怕受傷,因此不敢期待著任何事物,交織後悔與內疚,如同無處容身一匹孤獨的狼……

 

  一頭孤獨的野獸,要接受外來敵人的威脅外,還要與自己內心做一場戰鬥!

 

  是重生?亦或慷慨赴義?

 

 

  對於有『如果沒看過前面任何作品,單看這一部會不會看不懂?』

 

  基本上不會不懂,這一部主線劇情清楚分明;但如果想更深入的了解金鋼狼的內心世界以及他為什麼那麼內疚與懊悔的話?

 

  最基礎,還是把X戰警:最後戰役給補完吧!

 

 

  最後,我是真心的懷疑,琴的出場是為了照顧男性觀眾的眼睛的XD

 

 

 

狼:武士文官網

福斯官網

福斯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72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