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12麻辣教師GTO

 

  其實這一部看完有一段日子了,之所以興起想寫的念頭,完全是因為,某日不小心看到,2013庶務二課裡面有本田翼的演出,進而想起這部日劇,又把這一部的SP2SP3看完……於是就來寫了XD

 

她是這一次冬月老師,但是並不搶戲……

 

  雖然脫離學生的生活已經一年多了,但是我還記得,當我看完舊版GTO那種莫名的感動,以及在內心深處似乎改變了什麼。

 

  這一次新版GTO我可以說,根本是精華之大成,某些橋段上,可以說致敬舊版GTO的點子,但是卻又融合漫畫版中,經典的劇情將之取出,融合出這一部GTO

 

  但也並沒有完全抄襲,畢竟某些角色上的個性改變,會引發某些劇情上的不一樣,我想這種感觸,應該只有把舊版GTO、漫畫版GTO、湘南十六日(漫畫)、湘南純愛組(漫畫)、都看完的人,才會引發這種好玩的感想。

 

 

  無疑的,新版GTO依舊讓我感動,時常不經意的在想,如果人生旅途上,能遇到這樣的老師,那該是會有多麼好玩的事。

 

  不過……這應該也只會出現在漫畫劇情中,現實中會有這樣的人嗎?

 

  新版GTO比起舊版的漫無邊際,討論實現夢想,新版更加入了所謂的現實面。

 

  抱持夢想是對的還是錯的?為了現實的考量是否要低頭?

 

  等……由學生跟理事長的立場,在某些橋段上,會反急著鬼塚式教學,使看得人更甚於鬼塚都開始懷疑起自己這樣思考是否是正確的?

 

  然而這個問題到最後是否有解答?又是否有對錯?

 

本田翼飾演神崎麗美,雖沒有漫畫版中的長髮,但她確實演出神崎冷漠感覺所在!

 

  新版GTO我不得不說,這一部學生幾乎都找正妹來演,由以本田翼飾演神崎麗美雖然因為一開始覺得沒有符合漫畫中的要求,在我心中扣分。

 

  但隨著劇情推演,我竟然迷上了這個角色,所以其實我寫這篇最大的主因其實是因為她XD

 

  不過也因為這個緣故,才會使得冬月真的有點像花瓶角色串場演出。

 

  更甚致讓我有一度懷疑,我看這一部到底是為正妹,還是為劇情?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部……絕對不是因為本田翼XD

  如果你已經屈服於現實當中,忘了為夢想狂拼的鬥志,那麼找點時間,來看看正妹……不是!

 

  來看看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師,這一次又要使出什麼教學模式來吧,讓我們來重拾起懷抱夢想的我們!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