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英文片名: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

 

  『看來這片海域,不歸波賽頓管!』

 

  說實在話,我沒看過小說,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就以個人來說,我還挺喜歡這部電影的!

 

  希臘眾神的故事,向來就是吸引我的點,從看完第一集後……我便期待第二集的出場,而這部片,並沒有讓我多年來的等待失望!

 

 

  一名懷疑自身能力的英雄;一則決定奧林帕斯的預言,等待在前方的是拯救?還是毀滅?

 

  在歷經過短暫的成功與榮耀後,想當然的,好還要更好,人的貪婪是無止進追求進步的原動力。

 

  可,雖然在波西身上沒有表現這種貪婪的企圖心,但卻很明顯的,在他對於榮耀之後的表現很不滿意。

 

  更甚的,開始懷疑自身的存在!

 

 

  不過電影公式的簡單明瞭,竟然有了迷惑,在旅途之中勢必的,也將可以解除迷惑!

 

  不過解除迷惑的關鍵為何?

 

  是靠自己的清醒,還是相信朋友的在旁鼓勵?

 

 

 

  我挺享受這部電影帶來劇情享受,該有的元素應有盡有,該搞笑的時候,該合作的時候,該團結的時候……還有……不該兄弟相認的時候兄弟相認XD

 

  縱使男主角演技有點讓我小失望,而我想看的動力之一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變得有點類似花瓶性的角色存在。

 

  但卻沒影響到我對這部片的高評價!

 

 

  而且這部片某些點,總能讓我會心一笑,不知道是否是小說本來就這樣,還是電影故意加入的橋段。

 

  某些劇情上,總會時不時的婊一下希臘眾神……至於哪些橋段,可以觀影後做個小筆記,上網搜尋一下,那些橋段真得蠻有梗的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福斯官網

福斯粉絲團

魔之海官網

正式上映:2013816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