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日文片名: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要不要……再跟我組一次萬事屋?」

 

  亂七八糟,這絕對是我對這部作品獻上最深,最完美,最可以代表這部作品的一句話。

 

  亂七八糟的劇情、亂七八糟的熱血、亂七八糟感動、亂七八糟的搞笑,但就是這樣得亂七八糟,讓我深深著迷,且……這部片絕對被我列為今年度十大好片的首選!

 

 

  屬於大人世界的童話,這是我對銀魂系列所下的註解;銀魂不單單只是部非常搞笑的動畫,但莫名的其中,所講的某些道理,總會無意觸碰人心。

 

  彷彿在阿銀的帶理下,人生其實是可以簡單的,是可以不用複雜的,是可以貫徹自己不用活在虛偽的面具下,只因想苟延殘喘的在這世界,活在別人眼中!

 

  這一次的預告真的打得轟轟烈烈,標題完結篇就算,開頭還給我出現阿銀的墳墓,且在預告之中,已經告知在沒有阿銀的世界下,地球已經逐漸的走向末路。

 

  這樣的劇情設定,原本以為空知英秋他會好好的發揮,讓他變成亂熱血的劇場版……

 

  確實很熱血,也很搞笑……但我真的小覷了空知的搞笑能力。

 

  何時看過電影院歡笑聲齊聚……看電影要安靜是什麼道理?在銀魂魅力下……笑才是王道!

 

 

  在沒有阿銀帶領的未來下,所有有關阿銀的人、事、物,全都變得不一樣。

 

  逐漸滅亡,逐漸墮落……而有的人開始迷網……?而能拯救這一切救世主以及藏在一切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

 

 

  如果你以為劇情會是這樣的設定的話……那就照我前面的話,你太小看空知大猩猩了!

 

  永遠無厘頭搞笑,不按牌理出牌的熱血,莫名其妙卻能觸碰人心的道理,還有笑到岔氣也要繼續看下去的動畫,這才是銀魂!

 

 

  來,身為銀魂的粉絲,請來跟我大喊:

 

  『我願意用我一生的節操,換銀魂的永不完結!』 

 

  題外話:為什麼這一次高杉戲份那麼少?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蜂工坊粉絲團

蜜蜂工痞客邦

 

采昌國際多媒體官方網站

采昌國際多媒體部落格

采昌國際多媒粉絲團

 

客來訂票

 

正式上映:201382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