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日文片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我超級有自信的說……我們遇難了……。』

 

  開始本片之前,先讓我吐個問題……為什麼小新電影版的名稱越來越饒舌了?

 

  好吧……這樣才有小新的感覺是吧?B級美食大逃亡來也!

 

 

  說到蠟筆小新,我相信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以一個小孩的視角,觀看著整個社會的動態。

 

  雖然這個想法很荒繆,但就論整體故事走向來看,卻成功打進很多人的心中。

 

  蠟筆小新的故事,雖然搞笑,雖然無厘頭,但總能從中感受到作者想要傳達的意念在。

 

  可大多數的時候,我想,享受搞笑就夠了!

 

 

  其實我想,小新算是一個走到哪,麻煩就跟到哪的人物了,過不得一天平凡的日子XD(不過我想這也是讀者害的!)

 

  雖然這一次的任務並不是由小新引起,但小新的某些台詞……我想真應該有人把他紀錄下來,都快要可以出本泡妞搭訕大全了XD

 

  為了守護b級美食,而開始的故事,在不斷的神展開下,故事會怎麼發展?可我想,所謂結局,都應該在大家意料之內了。

 

  但,過程呢?

 

  看這群小孩為了守護單純的美夢而奮鬥,為了些小事而爭吵,更甚至賭上春日部防衛隊的未來?

 

  我想,就是為了享受這樣的劇情,這樣熱血搞笑的魅力,小新長時間的歷久不衰,這才是王道!

 

 

  為了平民美食,為了炒麵,為了豬血糕(?)

 

  這五人與一隻狗將奮鬥著,帶給觀眾一場絕妙的好戲享受!

 

  還有看完了不要去吃炒麵(雖然我也很想吃)但身為台灣人就該吃豬血糕才對XD

 

 

  最後,風間,你果然是個傲嬌角色(判定!)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蠟筆小新電影粉絲團

木棉花官方網站
棉花粉絲團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