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7號房的禮物
韓文片名:7
번방의선물

 

  『連佛祖跟耶穌你都分不清楚嘛?』

 

  早在觀影前,就知道這會是溫馨親情片……但在觀影後,才發現到……這是一部會讓人欲罷不能,哭笑不得的片子。

 

  溫馨中有著溫暖,溫暖中帶有搞笑,搞笑中包含感傷,感傷中帶出溫馨……(無限循環!)

 

  真是一部讓人感受自身情緒跳動的好片!

 

 

  一場誤會,一件草草了結的案子,牽扯出來一個家庭的親情,一座監獄的人情。

 

  要說這部片不合理,還挺不少的,但是這種片,卻不用看待太多小細節。

 

  基本上該享受的,就是屬於親情的美好溫馨,搞笑的情節享受。

 

 

  片長127分鐘,乍看下覺得有點長,但實際觀賞後,卻會覺得有點稍短。

 

  人物情感帶給觀眾堆疊效果,是一層一層慢慢累積起來,而在這之中偶而其他的小搞笑,小溫馨的支線,絲毫不影響主線堆疊的情感。

 

  在最後來臨的當下,一口氣的爆發,老實說,我中招了,眼眶已泛著未留下來的淚。

 

 

  7號房的禮物,我覺得不如說成一場奇蹟。

 

  因為這則事件,所引起一連串效應,真的已經是用奇蹟可以形容的了。

 

  一個小孩子童稚的溫暖,卻感化所有大人心理的哀傷,進而的策動了一場將近全獄都有參予的奇蹟時刻。

 

  那一段劇情可說挺搞笑的XD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被這兩幕如夢似幻的場景給電到心裡去了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前景娛樂官網

前景娛樂粉絲團

7號房的禮物博客來預售票

 

正式上映:201383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