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決戰終點線

英文片名:Rush

 

  『叫神父滾開,我還沒死!』

 

 

  這部片很寫實,但也很熱血,我相信大部分的男人,聽到開場那震耳怒吼的引擎聲,相信那股隱藏在心中的熱血,會不知覺沸騰起來。

 

  一場男人的夢想,追求的是生與死之間快感,在啟動引擎那一剎那,瞬間無聲,只剩眼前看到……那轉綠燈時,比賽開始的訊號!

 

  英雄的背後是與死神的搏鬥,這一部雖是以傳奇的賽車手做為腳本拍攝,但卻沒有將他們兩人過度英雄化,完美化。

 

  他們也是凡人,也有情緒、也有缺點!

 

 

  這個與思路截然不同的兩人,都是為了爭奪世界冠軍,而存在,而拼命。

 

  將彼此是為勁敵而努力,超越一切,為了追求自己的目標,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賭上一切!

 

  這部片重點雖然是再敘述兩位賽車手傳奇故事,但也寫實說出賽車場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而坐在車椅上的,被受觀眾目光所期待的賽車手,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壓力在賽車場上進行一圈又一圈的生死搏鬥。

 

  死亡與意外總是無聲無息的降臨,他們所依靠除了自己技術外,如同預告片所說這種倒楣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究竟可以與死神下多大的賭注?

 

  而克服死亡之後,又要如何重新握上方向盤?

 

  為了自己要的一切,也拼盡自己所有的一切,等到超過終點線之後,那所有的一切是否值得?

  這部片集合男人該有的熱血與夢想,超過生與死之間的快感,也表現出劇情該有深度與英雄背後的凡人思維。

 

  不要猶豫,那能點燃一切的引擎聲,就去電影院去聽的爽快,看的究竟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樂到家國際娛樂粉絲團

 

福斯官網

福斯粉絲團

 決戰終點線官方網站

正式上映:201391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