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激情

英文片名:Passion

 

  『秘訣就是不要被情緒支配!』

 

 

  一層不滿,加疊另一層妒忌之心時,能激發出人性多少本身隱藏再心底的惡意?

 

  而這股惡意,能形成多恐怖的殺機?

 

 

  一部頗有意思的電影,激情一片只有剛開始讓觀影的人看到,兩位女主角間似乎是一種合作無間的夥伴關係。

 

  可卻只有一開始!

 

  在這之後兩人的爭鬥便開始明顯化,引起爭鬥的男人,其實只不過是個開戰的藉口,兩人近乎相同性格的人,怎麼可能容得下彼此,女人之間戰爭,這句話或許適合不過!

 

 

  這兩個女人,彼此愛著對方,然而他們只是從對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他們愛上的是自己的化身。

 

  可當危害到自己之時,所能做也只有盡可能毀滅對方!

 

  然而這場帶有惡意的毀滅卻不禁令我打了冷顫。

 

  因為這部片選擇毀滅的方式,都是清醒的情況下,所做判斷……也可以說她們的行為都過於冷血……

 

 

  本片完全沒有闡述著人性的善,而是為了保護自己,為了復仇,究竟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每個人每個角色,沒有一個是發出真心的關心別人,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私慾,為了自己的目地,而挑戰道德的極限!

 

  除了自己外,每個人都是隨時可攜牲的棋子!

 

  這部片導演某些拍攝也用了一些敘述陷阱,包含穿插得倒敘組裝,絕對要認真的思考某些橋段……

 

  不然結局一現……絕對立即的滿頭問號!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