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手機有鬼

英文片名:App

 

  『有誰想跟大家分享秘密?』

 

 

  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越來越依賴科技下的所有產品,而近年智慧型手機就像我們的小秘書一樣,記錄著我們所有要做的事情,所有自己的隱私,可能你的手機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但如果某天,你的手機開始有不知名的東西佔據,並且竊取你的隱私跟你身邊朋友隱私之時,該當如何?

 

 

  手機有鬼,看似鬼片(其實也不能說不是啦),其劇情驚悚及其緊張的刺激與觀影帶來的反思,真的令人不知該不該歸類為鬼片類。

 

  畢竟若要說這部片真正的鬼為何?我想或許是隱藏在人心底層那不知名的慾望凝聚而成的,比起人心險惡,相反的這部片的鬼要溫和許多!

 

 

  太依賴科技的現代,手機變成一個越來越不能離開身邊的產品,更甚侵占我們生活周遭每個角落。

 

  吃飯、聊天、廁所、更甚是剛起床時,不先看眼手機便感覺渾身不對勁,且心情莫名暴躁。

 

  這是否是我們太過依賴手機所導致的結果?

 

 

  每個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隱私,可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卻來臨一個全民狗仔的時代。

 

  尤其,當我們遇到事件發生,第一時間往往不是打電話報警,而是攝影上傳視頻網站之時或著FB打卡之時,那到底是多麼荒缪的笑話。

 

  可現實,即使所有人知道這是荒缪的,臉書卻還是比所有的新聞資訊跑的要快,更多更雜。

 

  套句前陣子看過的電影,決勝機密的一句話。

 

  『隱私權?那只是神話!』

 

 

  這部片用了雙螢幕系統,觀影前,先行用手機下載APP(目前只有iosandroid系統支援),因此可以在觀影當下放心拿出手機來(但不是叫你們盜錄啊)

 

  每當劇情到某些橋段之時,你看到的,你懂得都將比劇情的主角知道許多,而這是一種全方面的知道劇情的走向。

 

  說真的,這樣的方法,反而讓看電影的人心理更毛!

 

 

  當你看完這部電影,你確定你的手機,是安全的?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手機有鬼APP官方FB

 

聯影cineplex官方網站

聯影cineplex官方部落格

聯影cineplex官方FB

 

正式上映:2013101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