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鋼鐵墳墓

英文片名:Escape Plan

 

  『有時幫忙是會很痛的!』

 

 

  這是一部什麼樣的片,我想基本上看到兩位動作巨星的加持,其種類便就不言而喻,可……這部竟不完全是動作片,前半場鬥智,中場槍戰,時不時穿插動作場景,我想看完這部片,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爽!

 

 

  鋼鐵墳墓,挖掘出男人心底的熱血場面,尤以兩大動作巨星同台較勁,藍波VS終結者的組合,我想,這樣的陣容,即使不看預告,應該點燃起許多人興趣。

 

  可這部片的細膩表現,不完全只是表演出鐵漢一面,需知與相襯的柔情也伴隨著兩位主角的性格與目標之列。

 

  因此他們共同的目地,逃出監獄,即使這座監獄是以越獄專家雷所寫著作改編而成的。

 

  他不只要越獄,更甚的是要超越自己!

 

 

  男人就應該靠著信念而活,而為了這個信念,必要時揮舞著拳頭順勢賭上性命。

 

  大多男人所要的都很簡單,那就是為了夢想與信念,不顧一切往前的衝動,而這樣的勇氣,就是男人所想要。

 

  不被複雜環境所困,只是單純的想要達成自己的目標。

 

  雷和羅麥爾,便是如此詮釋出男人的單純,而最重要他們也演出另一面完全沒看到鬥智場景。

 

  我想那句:「你看起來沒那麼聰明。」

 

  可能是他們想調侃,沒人找過他們演類似的片子吧。

 

 

  而兩大主角雖然很吸引我,但是,其實理面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演典獄長威拉哈柏(吉姆卡維佐飾)

 

  看似溫和儒雅,就像存在於上流社會中的人物,聽著古典音樂,優雅的舉動,可他所做一切卻是如此狠毒、無情!

 

  這樣的角色莫名的吸引著我,更甚的比起兩大動作巨星,本部片我更喜歡典獄長這個角色!

 

 

  鐵漢柔情、男人的熱血與信念、絕妙的鬥智與動作場景,這樣快要囊括所有商業大做的元素。

 

  又以藍波跟終結者的同台較量,能不看嘛?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龍祥電影痞客幫部落格

龍祥電影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01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