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有人想和你說話
英文片名:SOMEONE WANNA TALK TO YOU

 

  『妳對他有義務,我沒有!』

 

  在現代聯絡似乎是一種非常方便的事,不論多遠一通電話,便可聽到對方聲音。

 

  可因為太過於方便,是否慢慢的疏忽了什麼?而又疏離了什麼?

 

 

 

     有人想和你說話,開宗明義,便是在講人與人的溝通之間,慢慢出現裂痕,更甚至的疏離整個世界。

 

  一開始蕾拉就已經跟整個世界斷絕,不願親近別人,也不願跟別人親近,使得觀影的人滿頭問號。

 

  直到某件意外的發生,蕾拉重拾過去之時,才讓觀眾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以結果來推算式,這是本片進行方法。

 

  可這些結果卻並非單向進行,因為同時也帶出其他支線,其他因為這個結果而造成不可挽回破裂以及後果!

 

  可追根究底,這些都基立於溝同與協調上的隔閡!

 

 

  溝通,是講究人與人商談,彼此退步,進而找出雙贏的方法!

 

  可當片中蕾拉的做法,不能說她做錯了,因為她做的一切是那麼合乎法律,保護自己!

 

  可她也間接的破壞許多人,而造成這一連串蝴蝶效應!

  而到最後當她哀求別人時,那句不通情理的話,不就也是那過去的自己的所做出來的事情!

 

 

  這部片說故事節奏感非常順暢,一件是推往下一件事,每件事的因果關係,並沒有讓人如此難懂。

 

  且當我看完,我也才發現到,原來伊朗風光,是那麼的美麗!

 

 

  你有多久沒與人做內心深層溝通,現在任何事情都只聽到表面的我們,可曾留意到那內心些許透露的話語。

 

  由以對於越親密的人,我們越容易無視內心的真正話語!

 

  看完這部片仔細想想,你想對誰說話?有誰想對你說話?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Pomi Film 宝米數位官網

Pomi Film 宝米數位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1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