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A片女神 深喉嚨

英文片名:Lovelace

  

  『這真的是妳想要的?』

 

  幕前的巨星,幕後的折磨!

 

  我深信每個人都不甘於平凡的生活之中,每個人都夢想著能被眾人認識,能在聚光燈之下照耀世界更甚於自己內心,滿足自己的榮耀!

 

  可其代價?是甚麼?

 

 

  老實說這部電影,前半傳對我而言實在無聊,因為我看到不過是一帆風順的人生,自願投身的後果。

 

  我想,竟然這本來就是琳達想要的,那她早該有心理準備,成為眾人的笑柄,更甚男人夜晚妄想的對象!

 

  不論過去的保守,亦或現代的開放,她的人生早就已貼上標籤!

 

 

  可劇情一個峰迴路轉,才知道前半段的劇情,是大家所以為琳達,也是被眾人貼上標籤的琳達。

 

  或許是中了導演的敘述陷阱,可仔細一想,這是不是一種刻版印象。

 

  一種自以為替他人分類的大眾目光?

 

 

  幕前講完了,也開始談起幕後的琳達。

 

  那不得已的傳奇,那傷痕累累的心靈,眾人開始戴上有色眼光看待,家人不願支持她,更甚至連警察也不屑一顧!

 

  這樣的傳奇人生,這樣的巨星光芒……卻沒人可以待在她的身邊,被世界拋棄的孤獨,這是否不平凡後應有的代價?

 

 

  一個關在籠中不得自由的小鳥,只能嚮往著天空卻無法飛翔。

 

  即使說出了『折磨』,可……卻也難掩她巨星的榮耀……

 

  而這,就是……琳達拉芙蕾絲要一身仍至於她死後無法掙脫的十字刻痕!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樂到家國際娛樂粉絲團

 

福斯官網

福斯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025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