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逍遙舞孃

英文片名:Just Like a Woman

  

  『我不會再等了!』

 

  重新出發,重新獲得新的自由,新的人生,這是每個人多麼夢寐以求的事,拋棄所有,雖然有時會是一種逃避,但也會是一個重新認知自我的機會!

 

 

  人生總會某時出現個契機,一個改變的機會,而那個改變往往是要拋棄現在所認知的所有,只是要拋棄習慣與現有的事物,談何容易?

 

  更別說人總是容易屈服於過往與習慣之上,因為改變,是個極不容易,也害怕的事,對未來的不可捉模,恐懼著放棄現有的一切去迎接未來的可能。

 

  即使這個現有,有多麼的不堪,多麼的令人難以忍受,只是拋棄了就等於否定自己過去的以往,過去的自己!

 

  從頭開始,需要多大的勇氣?

 

 

 

 

  瑪麗蓮與夢娜,因各自的意外,她們逃開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本來只是一場逃避,卻不料旅途中許多意外,讓她們倆各自認清自己所想要的。

 

  重新認知自己,也打算重新開始自己。

 

  只是要在拋棄過去重新開始之前,所需要的,是把過去所該償還的償還,不能被過的陰霾如影隨形的跟著!

 

  

 

 

  女人即使在現代怎麼開明,提倡兩性平等的社會中,他們的地位仍居於弱勢,仍掙脫不了傳統時代的拘束。

 

  讓仍讓大眾普遍目光下的影響,從她們旅途出發開始,她們飽受歧視與不平等對待,別說是她們旅途上遇到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就連沒遇過她們只是在調查案件的警察,也是用不平等條件調查。

 

  這是一種控訴,也現實揭露,這就是我們所謂開明的社會!

 

 

  這部電影,節奏輕快,絲毫沒任何壓力,讓人輕鬆享受完90分鐘的愉快時光。

 

  如果只是想平靜愉快享受一部電影,看兩位正妹大跳肚皮舞,那麼這一部片肯定沒錯!

 

  享受擺脫現有自己的法外人生!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海鵬影業官方部落

海鵬影業粉絲團

博客來電影預售票

正式上映:20131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