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日夜激情

英文片名:Day And Night

 

  『我們是女王還是妓女?』

 

  我想,我們還是不太能夠去了解並且知道那個領域工作者情況與心態上的變化。

 

  這部電影,以一種偷窺似的角度,試圖帶領觀影的人,進入他們的世界,這些性工作者的姿態與心態上的抉擇與領悟!

 

 

  慾望,從來就是人類進步的動力,好,還想要更好,這種無止盡的貪婪,正是如今科技文明現況的證明。

 

  電影一開始,只是簡單敘述著,她們單純只是為了改善生活,而去從事這類的工作。

 

  只是……久了……一切都會變了調,失去原有步伐節奏。

 

 

  她們也是人,也人應該有七情六慾,只是她們的工作,卻迫使社會大眾無法貼上應有的目光,那屬於另類的標籤。

 

  這社會的不容許下,她們隱藏的自己,可漸漸的也連帶著自我認可的問題。

 

  她們是人類?還是道具?

 

 

  變了調的節奏,由中段劇情狂亂帶起。

 

  慾望的瘋狂,自我的不認同下,再加以遇上各式各樣瘋狂的客人,連帶所有劇情都突然混亂起來。

 

  那心理再也無法承受的壓力斷了,完全交錯於物質的欲望之中,想要藉以填補心中空虛。

 

  完全的遺忘最初的目的!

 

 

  只不過是個道具,或著連她們心裡都這樣想著自己。

 

  因為她們遇到所有看似道貌岸然的人,都這樣把她們貼上標籤,交錢、收錢、辦事,提供慾望發洩口。

 

  只是在人類七情六慾與尊嚴的引導下,是否可以那麼簡單的就這樣認同自己?

 

 

  而女人最後終究是堅強的。

 

  『男人們來來去去,我們才是女王!』

 

  只是當開始抱持這樣心態之前,需要多少破滅幻想?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聯影cineplex官方網站

聯影cineplex官方部落格

聯影cineplex官方FB

 

正式上映:20131115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