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愛從背叛開始

英文片名:Izmena

 

  『死亡是很美妙的!』

 

  愛情有其美妙的一面,當然也其殘酷的黑暗,有光明正大懈詬,勢必也有因案產生愛情因素。

 

  可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終究是可怕的,當看完這一部片,我心裡不禁掠過這樣的想法。

 

  愛情它可以容易的成為一個人支柱,可它也可以輕易的毀滅一個人的想法,因為極愛便會極恨!

 

  就像硬幣的一體兩面,無法隔離,不能否定!

 

 

  這部電影開場,帶有點鬱悶壓抑情緒,直到開頭車禍打破寧靜,表達著主角們心理情緒上的變化,也開始準備劇情即將進入黑色的漩渦之中。

 

  那是屬於愛情的隱藏面,我認為這是這一部電影要敘述的觀點。

 

  不隱諱的,愛情是自私,獨佔,那是一種不可能分享給其他人的事物!

 

  若有人要搶之時呢?

 

 

  我曾經讀過一本小說,那本小說有一個要點讓我記憶深刻著。

 

  人會瘋狂愛著一個人,而那樣瘋狂的愛,是無法分享,當你打從心底檢視這段愛情,你會多少幻想,你摯愛的人死於非命。

 

  因為那樣再也沒人會跟你搶奪,那樣的愛在你的心中是永存的完美,如同一個永遠屬於你的標本一樣,再也沒人跟你搶奪!

 

 

  不被祝福的愛情,往往才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往前,人類下意識都尋找不平凡的可能,故意擺脫掉不平凡。

 

  因此我們追求刺激,喜歡玩火,當然這種行為也包括愛情。

 

  沒人喜歡太過平凡的愛,我們都喜歡追尋著刺激,越是反對越要去做!

 

  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受到眾人的祝福,肯定的,他們的婚姻絕對不長久!

 

 

  有沒有純白無暇的愛情,還是純粹糾結著慾望交肢的纏綿。

 

  說不定我們每個人體內都隱藏著這樣的本質,愛人與被愛的陰影面!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佳映娛樂部落格

佳映娛樂臉書

 博客來售票

上映日期:20131115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