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閃亮女聲

英文片名:The Sapphires

 

  『就像是要把失去的東西奪回來!』 

 

  口號誰都會喊,可要怎麼做如何做,怎麼開始卻無人提出一個正解的方案!

 

  沒有開始動作,我們卻希望著事件會自己解決,活著直接達成我們的期望。

 

  同性戀?種族歧視?世界和平?依舊問題還是存在……

 

 

  閃亮女聲的劇情方面,其實可以說是預測的到,怎樣開始,如何結束,過程會怎麼樣……這些其實都在可以想像的範圍之內!

 

  可這部片想要探究的,是從這些劇情延伸出其它的東西。

 

 

  認同自己定位的旅程,如何化解這樣偏見,尋找自己隱藏的靈魂,用一首接著一首表達……唱出!

 

  歌曲好聽,可讓我著迷的劇情!

 

  她們想要出名,她們想要獲得眾人認肯……這是為了什麼?或許是為了追逐自己成為偶像的夢?

 

  還是……她們被打壓,且不被承認太久,因此只能拿起自己唯一的武器對抗!

 

  她們的旅程,同時的也是一場戰爭!

 

 

  歧視是什麼,歧視只是一個不認同,一種自以為自己高於一等的心態上的呈現,可……這部片某一個橋段,卻讓我感到驚訝。

 

  那是一個更簡單的理由,徹底的從小開始洗腦教育!

 

  不是自己已為自己比較偉大那樣複雜,而是在他們本身就徹底被值入了,那些被歧視的對象,本身就是污穢骯髒的。

 

  寧願一死也不願被他們碰觸,我想在某些方面而言,可以獲得另類的敬佩!

 

 

  其實我們都也想要嘶吼著一切,吶喊著世界的不公平,可不知覺中,或許都被馴服了。

 

  如果能重新檢視自己的靈魂,並為它歌唱。

 

  我們能譜出、唱出、什麼樣的歌曲,進而的能否讓自己更為認清自己?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