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最後防線
英文片名:Homefront

 

  『我們外面見!』

 

  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可以做到什麼地步?亦或…… 可以保護到什麼程度?

 

  最後防線,雖是一部動作片,可卻也是一部很細膩的片子,因為同樣是為了生活,卻誕生出不同的兩端,正義與邪惡!

 

 

  劇情的開端,其實無分善惡,是一條在模糊界限中游走。

 

  曾擔任過臥底的菲爾(傑森史塔森飾)利用信任,擒獲某些大人物,可這樣的過程,會使人不禁懷疑,那名為正義的正確性為何?

 

  而在某個小鎮的鱷魚詹姆斯法蘭科飾,再開場片段之時,雖然使用惡勢力手段使得某些小子臣服,可那是因為一個未滿18歲的少女身在其中……而劇情轉回他的妹妹才會知曉這一切有其原由……

 

 

  因為某件意外,他們倆個人生開始交會,也勢必會分出個勝負,只是在分析人物性各之後,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生活。

 

  當然,我絕對不是說販賣毒品是好事,只是很多事情再探討原因,會發現很多事情出發是一樣的,可……一個觀念上的錯誤,便會造成不同的兩端!

 

 

  只不過可惜的是,這部片並沒有深入的講到這部分。

 

  由於善惡對決始終有個高下,因此這部分被淡化了,而鱷魚這個就我看來就成為一個莫名其妙的角色。

 

  壞得不夠徹底,更甚至的帶些婦人之仁!

 

  但……正因這些部分被淡化了,傑森史塔森的個人專屬硬漢表現,卻發揮的很徹底!

 

 

  凌厲的動作場景,爽快的武打動作,大特效爆破飛車以及感動的溫馨父女(咦!?)

 

  因為淡化某些劇情讓這部電影變得超爽快,雖然這樣會有點對不起詹姆斯法蘭科不過就委屈他這一次乖乖當個配角,讓我傑森史塔森重回我們認識那個帥氣硬漢!

 

  喜歡動作片,又喜歡傑森史塔森的人,這部電影絕對不可以錯過!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到家國際娛樂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129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