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搏命關頭

英文片名:Hours

 

  『其實你沒想像中笨嘛!』

 

  絕体絕命的環境下,往往考驗是一個人的鬥志與信念,精神的緊繃與肉體感官的極限,這一部電影將為你帶來不同的保羅沃克!

 

 

  妻子的早產,讓嬰兒提早降臨在這個世間,可因為嬰兒還無法自主呼吸的情形需仰賴儀器48小時。

 

  可在這期間,意外天災,使得這家醫院開始轉移其他醫院,電力也受到損害。

 

  由於嬰兒儀器無法轉移,主角決定留下陪伴嬰兒,靠著簡單的儀器,與時間、自己、以及趁亂的匪徒……等待著不知何時來到的救援與嬰兒的哭泣……

  

 

 

  講求生存的電影,向來考驗演技的時候,由以一個人獨挑大樑的電影。

 

  湯姆漢克的浩劫重生;詹姆斯法蘭科的127小時……

 

  電影大部分的時間,全靠主角自己一個人演出層次感的變化,進而的要說服觀眾,融入的情節之中。

 

  無法否認,這一部片也做到了,可以明顯感受出那層次明顯變化,與劇情節奏帶來的緊張感。

 

 

  與時間的競走,與意志的鬥爭,把一個人可以逼到超越平常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之時。

 

  我想那必須要有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這一部片很明顯,就是為了救自己的女兒。

 

  可其實他也是盡力的想要保護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在那個夜晚,他已經失去了一樣東西,我相信如果連這個在失去,這樣雙重打擊,肯定無法承受。

 

  而命運總是在捉弄他似的,一步步總覺得他的危機不夠,製造出更多來給予他……

 

 

  本來,我對這部片並沒有什麼信心,如果這不是保羅沃克的遺作,我應該不會去觀賞這一部電影。

 

  可…….這部電影卻意外的讓我喜歡。

 

  很明顯的他演技進步很多,這部電影所呈現的轉折感與緊張刺激,成功的表現出來。

 

  不會說沒有冷門的地方,但……也不多就是!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不自覺得有點感動,果然,你還是適合坐駕駛座上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