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飛常性奮

英文片名:I'm So Excited

 

  『你天生就是帶著一副Gay味!』

 

 

  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坦白?是當夜深人靜獨自面對自我的時候?還是當不顧一切,只想當個自我的時候?

 

 

  飛常性奮,其實是一個很無厘頭的搞笑片!

 

  由於飛機的故障,導致只能在上空徘迴,在找不到停機的地方前,似毫看不見任何的希望。

 

  也因此苦中作樂,曾為他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可……在面臨生死觀頭之際掠在心頭跑過的,究竟會是什麼?

 

 

  看似瘋狂的舉動,看那確是隱藏在人心底的不為人知的想法及慾望。

 

  當認真觀賞這部片,會認為這部片每個人都是瘋子,營造的手法太過於誇張化……可每個人都有秘密,以及尋找自我內心探求與救贖自己的想法。

 

  明明只是為了搞笑而搞笑的情節,可利用這樣反差,反而更彰顯出,若不是到了這樣不顧他人眼光的看法之時。

 

  又怎麼可能呈現出這樣的自我來!

 

 

  那是被壓抑住的。

 

  很多事情,片中隱喻太多事情,在不用顧忌他人眼光下,我們會做出些什麼。

 

  當大眾的眼光被下了安眠藥正完全的熟睡之時……是否那隱藏的真實,才會慢慢覺醒?

 

 

  來一杯超劑量的調酒,配上一個我不想說謊的事實,你會發現,你還不夠認清自己!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CatchPlay中文官方網站

CatchPlay官方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21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