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哈比人:荒谷惡龍
英文片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刺針……這名字好!』

 

  其實……這部片應該也不用再多說好話了!

 

  做為年底上場的強片,史詩系列第二部,荒谷惡龍,我想應該早就一堆人買好票,想要看著,一名巫師帶著他的快樂夥伴們,一起征伐惡龍,搶奪財寶的故事了(大誤!)

 

 

  故事想當然的,是接續在哈比人1之後,然而在到達火龍之前,還必須經過一些嚴峻的考驗。

 

  而這些嚴峻考驗,對我們來說就是讓一些我們比較希望看到的角色登場。

 

  比主角群們帥氣、漂亮的角色亮場!(又誤)

 

 

  認真來論,論故事性來說,哈比人1是開頭,故事性較強,而哈比人2必須要有承先啟後功用在。

 

  因此,2的故事性雖沒1強,但論節奏性跟娛樂效果,21好上很多。

 

  也因如此在160多分鐘漫長觀賞過程,絲毫不絕時間過得太慢,反而一到結局之時還會有股……我還想繼續看的感覺。(廢話)

 

  所以3趕快出吧!

 

 

  這部基本上就是一連串的人物介紹,角色與角色之間個性琢磨與有和恩怨跟想法差別。

 

  一切都是為了將所有的伏筆在3一次爆出!

 

  這一次打鬥畫面,真的流暢感十足,包含娛樂性也顯著。

 

  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九死一生的場景,有時可以突然歡樂起來!

 

 

  角色刻劃上,最為明顯的不同,應該是在於索林這個角色了。

 

  在後面之時,呈現一個王者該有的氣息…….……那會不會是個悲劇!

 

 

  我不得不說,史矛革惡龍,真的是個非常搶戲的角色。

 

  尤其12的結局,焦點都聚焦在他身上,你才是隱藏主角對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正式上映:2013121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