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100次的哭泣

日文片名:100回泣くこと

 

  『我都要死了,難道就不能自私一點嘛……?』

 

  一部純潔唯美的愛情電影,能讓觀影的人感受平淡幸福的滋味,我想那會是觀賞這類型電影的人,最大的享受。

 

  而這部電影,正好襯托出了這種平淡幸福感!

 

 

  如果除去其他種種的因素,愛情帶給人感覺會是什麼?

 

  那單純屬於最初悸動的感受,不摻雜其他雜質的愛情,我以為我早已忘了這種感受。

 

  100次的哭泣,擁有一種純愛系的魔力,明明你就會覺得劇情是可笑,哪有人這樣就求婚,哪有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修摩托車。

 

  可,那散發出的無法言喻感動,卻是這部電影的治癒魔力!

 

 

  看著這兩個如同笨蛋情侶般的相處模式,真是讓人覺得快閃瞎我的雙眼,尤其是我對這一個單身的人來說。

 

  讓人又妒又恨的,完全無法說服自己在看電影XD

 

  不過……冒著可能被閃瞎的危險,也讓我感受到愛情中那想要與摯愛之人相處的幸福。

 

  縱使有點童話……可這不正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純樸的愛情!

 

  可這樣純樸的愛情,我想只能歸於在他們倆人身上。

 

  各自背負著過往傷痛的兩人,也唯有這樣背負著不幸福,才能夠享受這樣令人羨慕幸福生活吧!

 

 

  因為相聚所以分離,因為有過甜蜜,分開才會如此痛徹心扉。

 

  如果有能力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為何還要100次的哭氣來確認這是否為真實的存在。

 

  這部電影很適合單身的人去看享受被閃瞎的風險XD

 

  當然更適合情侶去看,並且檢視下自己擁有的幸福,那得來不易的真實面!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官網

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粉絲團

《100次的哭泣》電影博客來預售票

 

正式上映:2014/01/03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