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同窗生

英文片名:Commitment

 

  『你乾脆在額頭上刻上間諜好了!』

 

  一切都只是為了活下去,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由,也不是因為對黨的絕對忠誠……純粹只是因為,還有要保護的對象……還有想活下去的信念存在!

 

 

  我相信不少人,在看預告跟劇情簡介之後,會覺得這部跟『偉大的隱藏者』差不多……

 

  雖然都是諜戰,且是以動作片主的類型,可核心架構,卻有差異性存在。

 

  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說明了,這些所謂的間諜只是一個棄子,只是一個用來殺人的道具。

 

  他們從頭到尾都是被背叛的,而主角並沒有所謂的忠誠心……他純粹只想保護他自己的妹妹。

 

  因而踏上了這條路……

 

 

  一切一切都只是出自於希望的信任。

 

  對於年輕的主角來說,這條路是唯一的路,可執行的過程卻讓他害怕著自己。

 

  那雙可以彈起美妙音符的手染上血痕。

 

  他第一次動手殺人後臉上出現恐懼自己的表情。

 

 

  但也只能遵守命令,執行指令。

 

  他們只是玩偶,權力鬥爭下的犧牲品!

 

  只是要回家……只是想回家……這能有多難?

 

  劇情雖然是沉重了點,可面對南北韓之間隨時一觸及發的情形,不免得可以藉由這部電影,感受到他們的恐懼感。

 

  撇除劇情的話,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部武打場面。

 

  颯爽、清脆,一連串的猛打,加上某一場景俐落爆頭,真是令人過癮!

 

 

  爽快的武打、青春的愛情、妹控模式全開(?)

 

  去看主角如何保護那……他必須要保護的人!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山水國際娛樂痞客邦
山水國際娛樂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22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