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秘書長萬萬歲
英文片名:Viva La Liberta

 

  『那人是誰!?』

 

  政治是什麼?我了解,國情的差異性,我們並不能與他國做比較;可藉由這部詼諧的片子,也妙語的也點出了許多事實!

 

  上層的腐敗當然需要有更正的風範在,可下層的莫不關心也需要改正,兩方面的結合,才能產生出新的激情,才能發會出導正的力量!

 

 

  這是一場大膽的騙局,可藉由這場騙局,將一個擁有高知識的人民拉上檯面,藉此說出許多應該更正的事實,應該改正的地方。

 

  說實在話,我對政治是毫無熱誠的,可這部片鋪述方法,讓我嘖嘖稱奇!

 

  先交代高層俯向平民的視點,再由平民向高層出聲,而最後統合起力量。

 

  每個人都有責任,每個也都有義務!

 

 

  人民並非無知,可卻容易被澆息熱火。

 

  那個樂觀幽默的發言人,無不時以詼諧的妙語與手法,諷刺著所有,人民……與政體。

 

  他發言的第一句話,其實就正中我的紅心:「有下流的政客,就有著下品的選民!」

 

  終究那是我們選出來,如果我們無心的更正,那又怎麼會有新的向前開創的力量在!

 

 

  瘋狂的人有瘋狂的處事手法,可那種瘋狂卻是我們想見與樂見的!

 

  我們都希望,我們也都想見到這樣替人民說出心聲的人存在,可這樣的政客,卻必須要有人民的支持才能存在。

 

  他的瘋狂是一個異端,可要掃除這樣的黑暗,沒有如此的"瘋"要怎麼掃除!?

 

 

  最後的結局對我而言,不是一場騙局,更不是一幕玩弄觀眾的手法,那個正是人民的希望。

 

  我們都希望著能出現這樣二合一的人掃蕩出希望來!

 

  總覺得還是寫得很嚴肅,但這一部真的是挺幽默詼諧的電影啊!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海鵬影業官方部落格

海鵬影業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227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