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賭城大丈夫
英文片名:Last Vegas

 

  『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談到攝護線?』

 

  男人在想什麼?男人的內心世界裡住了哪些事物,其實……並不難懂,只要抓到一些小訣竅!

 

  就算到老,男人渴望的、想要的、偽裝的、永遠都是屬於那些很多人看似小孩子氣的本分。

 

  可對於我們來說,這就是一切……

 

 

  這部電影,看預告確實會認為是老人版的「醉後大丈夫」,可就我觀賞完本片,認為這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影片!

 

  是有點致敬藏在影片中,可就根本意義上來說,那是不一樣。

 

  這部電影講述著老男人友誼故事,道出了男人所想的簡單事物,有搞笑、也有屬於男人間莫名義氣模式!

 

  因為男人始終在意的就是這些!

 

 

  身邊有沒有好友,在你需要時會踢你一腳,損你個幾句,可當你真正需要卻沒有開口之時,他會伸出他的手,不言一發拉住你的手!

 

  救你上來後,再把你狠狠罵一頓XD

 

  這四個男人的友誼就是如此!

 

  可不管在怎麼好的友誼,始終不諒解的時候,可即使不諒解,仍然是好友!

 

 

  不年輕了,我想這句話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殺傷力很大的一句話!

 

  人生只有一次,我們永遠無法預料,哪時在一轉眼青春年華就此逝去,如同片中,彷彿青春還在昨天。

 

  也不願服老,即使真的老了,仍渴望抓住那尾巴!

 

  可,希望抓住的是青春的尾巴,還是生活的重量?

 

 

  說實在話,我是渴望且羨慕他們之間的友誼,如果哪天真的老了。

 

  會不會有這樣推心置腹的好友,會不會有這樣生活的重心存在。

 

  即使我從不敢想我老年的生活如何,怕老是其次……最怕的是當年老之時,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陪伴孤單!

 

 

  說得有點嚴肅,可這部電影真的是一部挺輕鬆搞笑的電影!

 

  真的會發現,即使到老,男人的心裡,永遠住著小男孩……(跟一隻大野狼XD

 

  看到他們四個同台演出,能不心動嗎?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好好電影工作室FB

 

正式上映:20141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