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原來你還在
英文片名:My Mandala

 

  『只要相信,你就可以是誰!』

 

  人類其實是一種無比脆弱的生物,我們都找屬於自己生活的重心,藉以讓自我以至於這個世界承認自我的存在。

 

  彷彿沒有那個重心,我們便不需存在的理由,只需一個抹痕,就能永遠消失於這個世界般?

 

  是否一定要留下一道刻痕,才能提醒自己,我來過這個世界?

 

 

  這個故事有關愛,有關恐懼,交雜著人類的七情六慾,配合著一種隨時容易戳破的信仰,原來關於人,從來就沒有那麼堅強。

 

  尋找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圈,尋找屬於自己的依靠,尋找著屬於自己那道光?

 

  那到底有多難?

 

 

  可真的難,因為害怕受傷,害怕承認自己的失敗,害怕的看見那個懦弱的自己。

 

  因此從來我們都拒絕交心,即使希望從來就在我們眼前展示,即使身處黑暗的我們轉身就是光明。

 

  可我們寧願朝著黑暗的深淵走去,因為害怕著一但承認,自己本來建構世界觀即為崩潰!

 

 

  即使你知道這事實的真相只是虛假,你仍寧願相信那是真的。

 

  片中的何太太跟他先生難道真的到最後才曉得郭因是假的?

 

  我相信那抹懷疑,被另一個相信的重心情緒所取代了,尋找一個替代品。

 

  這段故事,其實三個人都同時互相欺騙著,可他們卻短暫享受了他們想要的溫暖!

 

 

  這部片信仰意味其實只是一個提味品,藉由信仰的觀念建立上,身為人最初到底該相信什麼?

 

  相信愛,承認恐懼,伴隨著希望,仔細品嚐這一場,屬於寂寞的騙術!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原來你還在官方網站

華娛電影官方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1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