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
日文片名:劇場版:空の境界:未来福音

 

  『別小看貓了!』

 

  終於出了……做為最後一部作品,未來福音,其實真的有等了一陣子,在我幾乎快要遺忘他的存在之時,閃亮的預告終於登場,令人好奇的結局就這樣躍上大螢幕!

 

 

  這種系列的動畫,向來很著我的口味,以奇怪的事件做為展開,描寫人性的黑暗與脆落,間接諷刺著這個病態社會、病態的人們!

 

  未來福音,利用著時空交錯的跳耀手法,描述著未來敘述著過去,而那同時交錯的現在?

 

  會是恐懼亦或希望?

 

 

  可以透視未來的眼睛,是要掌控?還是放著隨波逐流?

 

  這一部側寫了三個擁有「未來視」可他們三個選擇卻各不相同,而這三個同時也帶整個空之境界的時間軸!

 

  帶回到了最初式的另一個人格,也帶回到最後,那無邊無際黎明前的黑暗……

 

  不只交待了結局,也交代這某些系列出場的人後續情況如何!

 

 

  不過……依舊是一部很愛說教的電影就是XD

 

  這一部不是只是單純描述著如果能看到未來,那未來會變成什麼樣的劇情。

 

  而是做為一個現在,我們總是被過去與未來拉扯著,怎麼走,怎麼邁進,怎麼決定……要如何讓自己的未來成形?

 

  同時又要怎麼面對過去與接受未來?

 

 

  標語真的下的很好,屬於"她"的斷章,敘述"他"的結局,都講到完全交錯所有,讓空之境界不再有遺憾的結束,屬於我們的現在!

 

  整部片片長123分鐘,所以在第一段片尾曲出來,請不要急著離場,後面還有約半小時的劇情,請不要錯過了!

 

  (式在最後可是變成一個非常有氣質的美女啊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向洋影業官方粉絲團

普威爾官方網站

普威爾官方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117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