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星光大盜

英文片名:The Bling Ring

 

  『只是想過光鮮亮麗的生活!』

 

  很現實的電影,很凌亂的節奏…….還有很正的妹XD

 

  行為偏差,我想這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的行為。

 

  那是根本觀念上的錯誤,錯誤的人生觀,錯誤享受法,卻直接裸露的曝露出這個社會某些灰色地帶……

 

  或該說,一種特意的被捲入灰色地帶的做法。

 

 

  整部電影,其實沒有反省,也沒說教,藉由情節的帶入,我們看到是一群樂在享受青少年。

 

  當下的對錯根本就毫無影響他們,也絲毫沒有悔意,整部片就看他們享樂、享受!

 

  而到最後被逮捕之時,更是彰顯了,這個社會毛病,道德社會觀的淪喪。

 

 

  一部電影可以說到這個,我個人認為這是很諷刺的,可他卻是發生得如此的順其自然。

 

  等他們被逮捕了,如願所償得到眾人的目光,可這種眾人的目光竟然不是唾棄與厭惡,而是莫名形成一種風潮。

 

  媒體的漂白,特意為之的操作,竟然真的如願達成了他們的夢想?

 

  我想本片最大諷刺就在這裡,那是非的界限,是否已經喪失了一定標準?

 

 

  馬克在事後訪談中說得是對,這不是正確的事物!

 

  可現實潮流卻已經帶領妮琪往她的夢想邁進,如願所償踏上星光大道……

 

  好吧,或許她們可以成為負面的公眾人物教材也說不定……

 

  

  不要問我怎麼都是艾瑪華森的照片,不然我是為了甚麼看這部電影的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甲上娛樂官方FB

正式上映:2014117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