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天,我輕巧的遇見一抹綠。

 

  說來,人總是汲汲於忙碌之中,無法擺脫,哪怕只稍片刻安寧的地方也好,至少能讓自己的心靈沉澱。

 

  開創於繁華街區十字路口旁的角落,這裡有著特有風情存在,簡單的裝潢,品嘗著好茶,原來……即使不是咖啡與酒,也能如此讓我深深沉醉。

 

 

 

  那天;昨日,一抹綠正式開幕,疲奔一天疲勞,在店員熱情的招待之中,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那味道是如此讓我著迷,更甚,在剛送來那一剎那,讓我有不捨得開動的念頭。

 

  甜度的適中,抹茶的香氣,立即充滿口中;他們在這一方面,下了極大的功夫,他們如此說:『為了尋找正統的抹茶,調適出最適合溫潤口感,幾度赴日本,學習採買,就為了客人臉上的笑容!』

 

  我確實喜歡上了!

 

友人點的抹茶瑪奇朵

 

  簡單不複雜的擺設,舒適的環境,我想,偶爾讓自己放一個下午的休假日,就此讓自己休閒的渡過,應該也不為過吧!

 

  停下自己步伐,沉澱自己,享受簡單幸福時刻,來一口甜品,配上一抹好茶!

 

 

  2014119號,正式開幕!

 

  1/19號到21號,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且這段時間內飲料買一送一,打卡還送精緻小禮物!

 

  如果心動,不如行動!

 

 

 

  為鼓勵大家,去這裏享受好茶,來這裡玩個遊戲,猜猜看這裡是一抹綠的哪裡?

  (下圖)

 

 

  如果找到了,請趁他不忙的時候,去找他拍照,我相信這位大帥哥,會很樂意幫忙的XD

 

 

  當然,這樣表情到位,絕佳帥氣照,只有在一抹綠喔!XD

 

品一口好茶,享一抹綠香!

  

  -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 

  店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21 
  電話:(03352-221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matcha 
  營業時間:PM 01:00~PM 10:00 
  開幕營業:PM 01:00~PM 07:0001/19-21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